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京在线 > 新闻 > 正文

户外拓展教育主题活动在浦口举办

2019-09-11 17:01:39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近日,南京户外拓展教育主题活动暨聆泉福音拓展训练基地推介会在南京浦口举办,来自省内外户外拓展及相关行业的上百位负责人齐聚一堂。

户外拓展训练是一套塑造团队活力、推动组织成长的不断增值的训练课程,通过训练课程能够有效地拓展团队人员的潜能,提升和强化个人心理素质,同时让团队成员能更深刻地体验个人与团队之间,下级与上级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唇齿相依的关系,从而激发出团队更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拼搏创新的动力,使团队更富凝聚力。

聆泉福音拓展训练基地负责人李振介绍,南京市聆泉福音拓展训练基地是江浙沪地区比较高端的拓展教育基地,占地有1500亩,整个的训练场地有280多亩,基本上囊括了所有的拓展训练的项目,包括水上项目、亲子游学的项目等,基地打造了主题文化园,一个是农耕文化一个是福文化,包括台湾文化。

当天,基地相关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参与各个场地,探讨户外拓展训练教育的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户外拓展教育主题活动在浦口举办 》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网易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本网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搜狐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百度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天猫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猫扑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腾讯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其它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