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京在线 > 新闻 > 正文

伊顿创始人获“安永年度最佳企业家奖” ,着力在华打造灵魂工程师

2019-09-18 20:33:04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日前,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创办人兼董事长胡锦珠女士荣获了由著名会计师事务所安永(Ernst & Young)颁发的、素有商届奥斯卡奖之称的”2019安永(Ernst & Young)年度最佳企业家奖(教育类)”,一时间,伊顿国际教育成为各大媒体追逐的焦点。

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创办人兼董事长胡锦珠女士荣获“2019安永(Ernst & Young)年度最佳企业家奖”

伊顿教育再获殊荣斩获“安永年度最佳企业家奖”

作为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国际商业奖项之一,安永企业家奖被称之为“企业家奥斯卡奖”。该奖于1986年在美国首次举办。今年是安永企业家奖落地中国的第十四年,据工作人员透露,安永今年的评选活动聚焦于拥抱新时代发展机遇的企业家,力图深入发掘他们的非凡成就,并彰显企业家精神的深刻内涵,创造社会价值的杰出企业家们。

“安永年度最佳企业家奖”是一个年度奖励计划,旨在表彰新加坡的顶级企业家对经济和社会做出的贡献,本年度共有五名企业家被提名该奖。作为2019年斩获该奖的著名教育创业者,胡锦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伊顿会继续为教育行业做更多贡献,将培养专业教育人才,赋能行业和社会,与更多人分享教育资源。

提到对于行业专业人才的培养,胡锦珠坦言,教师是灵魂的工程师,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近年来旨在以实力证明,老师创造力的高度决定孩子发挥的维度,换言之,伊顿十分注重对于教师的培养,并坚信,好的教师是教育的关键环节及重要着力点。

着力教师培养

新加坡伊顿专注打造“启蒙教师”

一直以来,伊顿教育秉承着打造优质教师的理念,致力于人才的培养与训练。据工作人员介绍,在伊顿,对教师资质和理念的传承具有很高的要求,要求教师在教育过程中,不仅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能力,更是要将优质的教育理念传递给新晋教育者们。

图为: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中国区教学培训

图为: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外籍教师培训

据悉,伊顿教育每年都会在全球各地进行各种形式的师资培训,其中的“探索-思考-学习”课程就是受意大利瑞吉欧•艾米利亚(Reggio Emilia)教学法的启发,让教员们利用道具和材料创作出精彩的童谣和书籍,更好的实践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诸如此类的培训方式在伊顿教育中不胜枚举,不仅提升了教师们的专业能力,更是让瑞吉欧教学得到完善实施。

在注重教师能力提升的同时,伊顿国际教育更是投入充沛的精力组建课程研究和专业发展中心——伊顿教育中心(EEC),为教师们自我职业素养的提升,搭建了国际化的平台,让每一位伊顿教师获得了成为“名师”的机会。

图为: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中国区教师入职培训

图为: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中国区幼教老师培训

近年来,伊顿教育的教师们一直在致力于幼儿教育的研究,他们努力打破传统观念对早期教育的固有思想,在观察中探索幼儿的发展规律,力争为早期教育做出贡献,据悉,伊顿教育的教学理念已逐步被不少中国家长所认可,未来可期。

关于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简称伊顿集团):

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总部位于美丽的狮城-新加坡。集团所属的超过100所国际学校和伊顿幼儿园分布在新加坡、中国、日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10国家和地区。为来自61个不同国家的15,000多名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国际教育。

伊顿集团于2003年进驻中国,总部位于上海。至今在中国20多个城市共拥有40多所学校。学校分布在上海、江苏、广东、浙江、四川等地。 其中包括4所IB国际学校和30多所幼儿学校。伊顿中国官方微博(新浪认证):EtonHouse新加坡伊顿官方微博 伊顿中国官方微信:伊顿国际教育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伊顿创始人获“安永年度最佳企业家奖” ,着力在华打造灵魂工程师》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天涯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凤凰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本网网友:▲戏子  2/5,°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淘宝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网易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其它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搜狐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猫扑网友:苏素/mmmmm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