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京在线 > 新闻 > 正文

胶原蛋白行业翘楚—爱禧氏深海鱼胶原全新升级

2019-10-18 16:26:18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评论(0) 【字体:

      作为营养品行业备受瞩目的新锐品牌,爱禧氏爆发的口碑,优秀的产品力几乎让人忘记了它是一个成立仅4年的新生品牌,不断的创新和突破,使其始终保持稳居行业翘楚的竞争力。进入10月,在明星产品“小海豚”面市一周年之际,爱禧氏又推出胶原蛋白肽2.0,在去年的基础上全新升级,为用户带来更便利、更高效的口服美肤营养品。
      近些年,随着口服营养品护肤概念的盛行,被誉为肌肤弹力救星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护肤功效逐渐被传开。胶原蛋白肽是皮肤的主要组成部分,它占据皮肤真皮层的80%,在皮肤中构成细密的弹力网,牢牢锁住水分,让皮肤时刻保持紧致水润的状态。
      另外,它还担当填补肌肤塌陷组织、修复断裂老化的弹力纤维网的重任,抚纹抗皱抗衰。充盈的胶原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防止黑色素沉积,还有亮肤和淡斑的效用。但是在额外补充胶原蛋白时,分子量越小的胶原蛋白肽才越容易被人体吸收。
      爱禧氏的这款小海豚胶原蛋白肽,分子量只有500道尔顿,是目前为止行业里分子量最小的一款,吸收率高达99.6%;而且用料有且只有深海鳕鱼胶原低聚肽粉一种,是百分百的鲜活纯胶原,喝下去的每一滴都有效,三周就能改善肌肤干燥,细腻毛孔,8周淡化细纹、紧致肌肤。
      2018年12月,爱禧氏首次推出小海豚,凭借有别于传统营养品的小清新形象迅速圈了一大波仙女粉,上线3个月售罄20000桶,横扫同行销量榜;良好的产品体验收获大批用户好评的同时,赢得众多网红博主争相推荐,产品实力不言而喻。
      2019年,伴随小海豚销售屡创新高,爱禧氏团队又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改革,这一次,包装、口感、效果都让人更加爱不释手。
      内条设计上,升级的小海豚包装更大牌简约,贴近年轻人喜欢的纯粹和简练风,并且材质换成了柔软易撕的软膜纸袋,更有高级感,防潮能力也更优秀,非常适合喜欢囤货的仙女。
      生产技术上,小海豚使用了目前为止最为先进的胶原蛋白肽制备工艺,并在原来基础上新增一道提纯技术、3道过滤门槛,纯度更高,效果更显著,成品挥发性物质也相对减少。新版的小海豚胶原鱼腥味小了3成,更好入口。
      目前,2.0版的小海豚胶原蛋白已在天猫平台上架预售,临近一周年纪念,双十一还有惊喜特惠。尽管是新兴品牌,在原料配方和技术专利上,爱禧氏已陆续交出了优异的成绩单,相信这个双11又会大有一番作为。未来,爱禧氏还会继续在产品研发上加大投入,继续推动胶原蛋白行业的发展,让口服美肤营养品植入到更多消费者的观念。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胶原蛋白行业翘楚—爱禧氏深海鱼胶原全新升级》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天涯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搜狐网友:曳止Sigh -2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百度网友:迷情queen°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本网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凤凰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其它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猫扑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网易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