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京在线 > 娱乐 > 正文

这个月先别买SUV 等到它上市再说

2019-10-25 17:06:21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别急着看文末的结论,让我们先来做一道简单的百科知识小测验:最快达成100万台销量的中国品牌SUV,请问是哪一个品牌,哪一个车型?也许会出乎你的意料之外,但又合乎情理之中——答案便是,传祺GS4。

这个月先别买SUV 等到它上市再说

 

从2015年4月上市至今,传祺GS4一直处于热销的状态当中;就在上市的当年,传祺GS4便跻身销量榜前列,成为紧凑级SUV的大热爆款。用时短短的41个月,传祺GS4成为了最快达成100万辆销量的中国品牌SUV车型。

更重要的是,新一代的传祺GS4继承人,已经箭在弦上。2019年10月22日上午,第二代传祺GS4在广汽乘用车广州番禺工厂正式下线。按照广汽传祺的规划,第二代传祺GS4将会在11月中旬上市。

优雅感:"销量王"决心全面升级

从整体的造型和轮廓上看,很明显可以感受到两代车型之间的血脉延续。侧面看,第二代传祺GS4整车传承了上一代首创的"垂直尾翼D柱造型",并以中国航母舰载机歼15"飞鲨"的"升力体构型"气动结构为设计灵感,勾画了更加灵动优雅的比例姿态,给人灵活跃动之感,线条犀利,力量感十足。

这个月先别买SUV 等到它上市再说

 

侧面轮廓虽然相似,但设计师以凌云翼3.0设计语言,重新雕刻了第二代传祺GS4所有外观细节,并且推出两种造型的前格栅以供消费者选择。进气格栅的面积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大,LED模组大灯,也更加的凶狠犀利,令人感觉有一种向前扑的动感,整体风格更加犀利也更加精致。

科技感:内饰豪华用料,高端配置

进入车内,双12.3英寸贯穿屏引入眼帘。无论是内饰的用料,或者高端配置所营造的科技感,第二代传祺GS4都比现款车型有了明显的提升,车厢质感甚至接近了以内饰豪华气派而著称的奔驰。第二代传祺GS4启用了更先进的ADiGO车联网系统,全新语音UI设计和界面,全新场景化服务,车主个性化设置等功能,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令人赞叹。

这个月先别买SUV 等到它上市再说

 

第二代传祺GS4是基于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SUV。而GPMA上所有车型的开发,都参照最新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而进行全系标配博世ESP 9.3系统,达到L2+辅助自动驾驶功能,让驾乘者得到更多一份安全保障。

产品质感:全新配置助力产品脱颖而出

第二代GS4提供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的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高功率版本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爱信的自动变速箱。

这个月先别买SUV 等到它上市再说

 

在第一代传祺GS4刚刚问世的时候,已经是一名出类拔萃的佼佼者,外观内饰、动力总成、行驶质感等各方面指标,显然要远远优胜于平庸的对手们。以全新的GPMA架构打造,巅峰颜值和众多全新配置加持,第二代传祺GS4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如今已经万事俱备,只等11月中旬宣布指导售价那一刻,就看第二代的"国民SUV"的好戏了!

转载改写自:HD说车

原文标题:《传祺SUV销量王上新 全新一代传祺GS4首发亮相》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这个月先别买SUV 等到它上市再说》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其它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凤凰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天猫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搜狐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猫扑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百度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网易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天涯网友:zore/. 极乐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