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京在线 > 新闻 > 正文

电影《拉日宁布》首映仪式 即将启动

2019-11-07 13:44:00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前路是有很多危险,我们总不能因为害怕,就停止向前。

——援藏格言

    

 

 2019年11月9日上午,由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前方指挥部、中共拉萨市达孜区委区政府部署推动,联合观野传媒共同出品并摄制的援藏纪实题材影片《拉日宁布》首映仪式将在南京市江苏省会议中心举办。

 

 

 

 

影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拍摄于拉萨市达孜区,主要讲述了一对以酿青稞酒为业的藏族父子俩与援藏干部李怀远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影片最后,父子俩不远万里从拉萨来到江苏,看望因意外致疾的李怀远,相聚的结尾让人甚是欣慰与感动。真实的故事背景让影片充满了现实主义人文情怀。在影片中,我们既能看到一代援藏干部心系藏区发展、无私奉献的情怀,也能体会藏汉一家亲、民族大团结的深厚感情。

 

从1994年开始到现在的25年间,一批又一批援藏干部常年忍耐高原反应,舍弃常人所拥有的、放弃常人所享受的,扎根雪域高原,矢志艰苦奋斗,助推经济发展,终促雪域巨变,让高原焕新颜。

影片联合出品方、摄制单位观野传媒表示:“从酝酿、创作、摄制到后期,整个过程中,我们都被援藏干部的精神深深感染。我们试图通过这部影片,让更多人了解援藏干部的艰辛和付出,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之美、民族团结之美、援藏事业之美、青藏高原之美。”

据了解在这次首映仪式上,除了启动电影《拉日宁布》的展映外,还会举行2019“圣城拉萨·云上达孜”摄影大赛的颁奖典礼。届时播出的独家影片创作花絮,也将深入讲述援藏干部的故事,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他们用奉献书写不悔人生的情怀。同时展映的达孜风光片,将会全方位展示达孜当地的旅游资源及各类文创产品,达孜正将成为藏地旅游热门目的地,成为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电影《拉日宁布》首映仪式 即将启动》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天猫网友:昔年°  /21c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天涯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网易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搜狐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其它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本网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淘宝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百度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