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京在线 > 新闻 > 正文

“11·11”物流大战开启,新北洋助力快递企业分拣提速

2019-11-12 10:27:14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评论(0) 【字体:

      来了!第11个“11·11”来了!据了解,仅1小时26分07秒,今年天猫双十一成交额(1207亿元)就已超过2016年双十一全天交易额。可以预见,狂欢过后,海量包裹将被发往全国各地。

      剁完手的你是不是已经开始期待收到包裹呢!收快递的同时,有没有好奇过包裹是怎样到达你手中的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可以看出,包裹在运送的过程中,分拣是物流输送环节中的重要功能要素,也是出库、配送前的重要准备性工作,决定了后续出库、配送的时效和准确率。它既是快递物流企业进行竞争和提高自身经济效益的必然延伸,也是决定后端整个配送系统水平的关键要素。

      近年来随着包裹量的大幅增长,人工分拣效率低、错分率高、成本投入高、管理模式落后等弊端相继显现,对物流各个环节的操作系统有着更高的要求,这也意味着市场对更加高效、质量更佳的自动分拣设备的需求越来越迫切。

      新北洋专门针对快递行业传统分拣方式效率低下的现状自主研发、生产了自动化分拣解决方案,该方案集软硬件于一体,根据分拣场地实际尺寸或业务分拣的具体方式形成适用于每个客户的完美方案,完成快速、准确分拣的同时,减少分拣人力。是分拣环节一大突破性的解决方案。

      新北洋优势

      除了自动分拣系统,还有更多智能算法、自动化设备被应用于快递物流大提速的浪潮之中。新北洋依托在光、机、电、软等领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研发经验,推出不少实用的半自动/自动分拣系列产品及配套设备等物流自动化装备,以自动化分拣系统(环形)产品为例,该设备在分拣速度、分拣准确性和分拣产品种类上相对传统设备都有更高提升。

      灵活定制,紧跟客户需求

      先进的物流装备要完美融入到整个物流系统、合理使用,才能发挥最大的效益。新北洋充分考虑客户需求,不仅可以根据物流系统的总体业务需求和场地面积,进行工艺流程设计、效率分析和设备布局;而且能够根据客户实际操作情况、货品结构、综合效率、目的地及路由来确定分拣设备类型和相关技术参数,根据需求灵活配置自动扫码、自动称重等功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累加冗余配置,性价比极高。新北洋自动化分拣系统支持任何快递品牌,分拣计划可以做到随意切换。

      响应快速,售后服务完善

      新北洋建立了遍及全国各地的服务网络,搭建了包括运维中心和客服中心的系统服务框架,设立了立体而灵活的“3级”服务保障体系,为各地客户提供本土化的服务。同时拥有经过专业培训的产品工程师与售后服务工程师1000余人,形成以总部为中心的多级技术支援和快速响应的售后服务体系。新北洋运维团队承诺第一时间响应合作伙伴的需求,不仅平时能够做到对设备的定期巡检,而且在“6•18”、“11•11”、“12•12”等快递单量峰值的关键节点,增派专业工程师驻点防护,在“厮杀”激烈的各大电商狂欢节,为合作伙伴保驾护航,实现共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11·11”物流大战开启,新北洋助力快递企业分拣提速》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淘宝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本网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天猫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猫扑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搜狐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凤凰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百度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腾讯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