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京在线 > 新闻 > 正文

2019第三届中国台州“和合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完美收官

2019-11-12 11:42:55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评论(0) 【字体:

      11月9日,“开启科技新长征,打造创新驱动力”2019第三届中国台州“和合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台州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由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台州市科学技术局承办,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协办,台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杭州楼友会创客商务有限公司支持。
      大赛自正式开启报名以来,共历时五个月,与杭州、长沙、贵阳、西安四城联动,共吸引了海内外448个创业项目,近20位行业领军人才以及近千名业内创业精英参与,并有近百家海内外知名投资机构、创投媒体、创业服务平台合作支持,经过四个分赛区的激烈比拼,最终决出总决赛16强齐聚台州。
      大赛主办协办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代表、媒体记者、创业团队代表、投资机构及观众代表近200人参与了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共同见证第三届“和合杯”的决赛盛况。
      台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先义在致辞中表示,台州正处在科技创新的好时期,急需人才支持、项目支撑。台州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开放的理念,进一步触碰资源配置、资金支持、产业服务、创业引导、人才对接等各项工作,打造振兴的创新创业环境,衷心希望各类创业创新机构、人才团队带着优质项目落户台州,在这片创业创新的沃土共同创业创新。
      为高层次人才搭建良好的创新创业平台,有效激发台州创新活力创业,本次大赛启动以来,已有全自动农药残留检测监测网络化系统、基于近红外成分分析的食品包装装备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应用、智能马桶除水垢用过滤产品研发、基于干化学技术的智能马桶尿液检测装置4个项目通过大赛了解台州、落地台州,并在大赛现场,进行项目落地意向签约仪式,此外还有部分意向落地项目,也在积极对接中。
      “和合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已经历时3届,相比与前两届,本次大赛重点围绕汽车及零部件、通用航空、模具与塑料、医药医化、智能马桶、缝制设备、泵与电机等台州“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以及新材料、电子信息、时尚创意、海洋新兴等新兴产业的人才项目及团队。据组委会统计,入围分赛的80余个项目负责人均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67%的团队负责人具有博士学位,65%的团队负责人拥有海外留学经历。
      大赛特邀竑观资产管理合伙人、执行董事孙霄汉、国中创投副总裁徐静、沣扬资本副总裁甄灿明、立元创投副总经理魏振兴、台州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缪鸣安、达晨财智投资总监邹俊、蓝德能源战略投资部总经理徐国锐、商盈资本投资总监吴先舜等创投领域内的投资人,从产品技术、市场推广、团队构成、孵化规划等方面对进入决赛的16支创业团队进行打分。
      总决赛十六强选手的精彩路演,评委犀利的点评,将大赛的紧张激烈气氛推到了高点。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母婴喂养系统及产业化捧得大赛桂冠,荣膺一等奖。五支创业团队荣获二等奖,十支团队获得三等奖。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母婴喂养系统及产业化


二等奖

新型智能柔性传感技术及其在运动健康领域的产业化应用
脑控智能康复机器人
全自动农药残留检测监测网络化系统
基于干化学技术智能马桶尿液检测装置
跋涉智能


三等奖

汽车版诺亚方舟
智能通航发动机总成系统
全栈式智能制造平台MES2.0
基于近红外成分分析的食品包装装备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应用
AI智能眼镜
极蜂智能数字对讲机
盘他车辆管家
物联网背景下嵌入式软件质量检测平台
智能高端打印设备
跟随式低速无人驾驶物流搬运平台
      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吸引了政府、投资机构以及媒体的关注和支持。投资人用市场化、资本化的角度为项目深度剖析,指点迷津。政府部门从资金扶持到人才政策,为创业团队提供方方面面的科技政策支持,这些政策支持是外部创业项目落地台州的重要保证。
      本次大赛为广大海外创业人才提供绽放自我的舞台,为台州当地产业牵引了一批极具产业特色、发展潜力和落地规划的高端科技项目,助力台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切实增强区域创新驱动力,为台州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提供强劲引擎。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2019第三届中国台州“和合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完美收官》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百度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搜狐网友: ≈   波点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淘宝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凤凰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猫扑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腾讯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天涯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本网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