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京在线 > 新闻 > 正文

奇志科技亮相5G智慧城市战略峰会,发力房地产科技创新

2019-12-05 16:50:24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评论(0) 【字体:

      11月27日,房地产科技头部企业——奇志科技重磅亮相5G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峰会,展示无人机数据服务在一线工程的应用实力。据了解,该峰会由华润置地、华为、中国电信共同在深圳万象天地举办。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昂、华润置地总裁李欣、华为中国区副总裁周建军、中国电信物联网公司副总经理张兴生等领导出席。作为华润置地的合作伙伴,奇志科技受邀参加,并在现场展示了行业领先的无人机数字化工程管理方案,让参会嘉宾近距离感受未来智慧城市。
      奇志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致力于建筑工程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房地产科技企业,目前正通过公司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数据分析应用平台奇志动联MeshKit,为地产商提供土方测量、土方监测、工程进度管理、全周期环绕拍摄等智能化服务,提升建筑工程管理效率、加速智慧城市发展进程。
      此次在深圳亮相5G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峰会,不仅是主办方对奇志科技产品和实力的认可,同时也让现场更多的嘉宾见证了无人机数据服务为智慧城市发展带来的巨大价值。在发布会上,奇志科技主要展示了基于无人机数据的智慧土方测量服务,凭借创新的产品和技术,吸引了大批来自地产、科技、通信等领域的嘉宾驻足参观。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成熟应用,智慧城市的建设备受重视。在项目的设计、开发、建设、运营阶段,高新技术正不断发挥价值和潜力。作为内地领先的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同时也是此次5G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峰会的主办方之一,华润置地早已全面启动数字化战略布局,构建全国领先的5G+融合创新生态圈,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进入新纪元。
      值得一提的是,奇志科技早与华润置地达成合作,基于无人机数据服务,为华润置地的风电、光伏业务提供精细化巡检等数字化服务。此外,还有万科、美的置业、保利、华夏幸福等国内一线房企已将奇志科技的无人机数字化解决方案应用于建筑工程管理中。除了无人机土方测量这一核心业务之外,奇志科技也在不断挖掘房企的刚性需求 ,将应用场景拓展到形象进度管理、安全管理、空中监理等覆盖范围更广的服务。
      此前,奇志科技还被知名科技媒体亿欧作为“智慧城市”专题的经典案例进行报道。亿欧评价,奇志科技依靠优质团队和自研的无人机数据分析应用平台奇志动联MeshKit解决了行业问题,并且筑起了房地产科技行业的护城河。
      2019年被视为5G商用元年,与4G相比, 5G技术具备高速率、低时延、大容量的特点,这将让作业于工程一线的无人机、机械臂、智能小车等物联网设备的互联互通成为现实,也将促进物联网技术在房地产科技领域的全面应用。
      奇志科技CEO兼联合创始人陈俊宇表示,在5G+物联网的推动下,城市建设的效率将持续上升,成本则将持续下降。未来,奇志科技将拓展物联网设备在工程领域更丰富的应用场景,助力智慧城市的创新升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奇志科技亮相5G智慧城市战略峰会,发力房地产科技创新》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网易网友:〃失之我命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本网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百度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天涯网友:基情无处不在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腾讯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淘宝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领“鲜”一步
    搜狐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凤凰网友:強悍的是命運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