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农民”突然饰演大集团老总,网友纷纷表示不习惯

2020-02-11 15:28:08 来源: 阅读:1

最近由于和伟、张佳宁、王耀庆主演的电视剧《决胜法庭》在浙江卫视热播。在剧中一向都是出演成功人士的王耀庆,在剧中饰演的邓凯伦依然是一位成功人士,这让大家表示只要是王耀庆出演的角色必然是成功人士。


“农民”突然饰演大集团老总,网友纷纷表示不习惯


《决胜法庭》的看点除了以上几位演员精彩表演外,小编认为此人的表演也是非常有看点的,这个人就是老戏骨杜源。对于杜源,相信很多人都认识,他出演过影视作品很多,如《金太郎的幸福生活》、《淘气爷孙》等,在剧中大部分饰演的角色都是农民或者是社会底层人物的形象,这种形象让大家根深蒂固,以至于其在这部剧中突然饰演一个大集团公司的老总,有些不适应了。


“农民”突然饰演大集团老总,网友纷纷表示不习惯


在《决胜法庭》中杜源饰演的铁总第一次出镜是在给儿子做饭,这让我认为他在这部剧中也是一个平凡的角色。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后面表明身份后居然是一个集团公司的老总,而且还是一个“”黑色“”的老总。


“农民”突然饰演大集团老总,网友纷纷表示不习惯


《决胜法庭》已经播了10集了,每次杜源以一个黑心老总的身份出现时,我总是无法看出哪里像一个坏人。当然对此,我并不是否定他的演技,而是之前的一些角色深入我心,让我无法摆脱他之前塑造的形象。演员中有很多人都是这样,因为饰演同一种角色太多,以至于只要他出现,大家就知道他饰演的角色是好人还是坏人,这就是演员标签,而这也是很多演员不喜欢的事情,如果被标上标签,那么以后的戏路只能围绕这一种戏路,可选的机会就少了好多。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