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9月初,乘联会公布了乘用车市场

不必纠结买啥车!这4款8月性价

对于偏爱韩系的车迷来说,最近北

北京现代史诗级SUV途胜新款亮

为了尽快让各位看到1000万的

不传之秘!15-20万K哥推荐

网上车市从本田汽车官方获悉,本

再等11天,本田连发4款新车!

不必纠结买啥车!这4款8月性价比高、口碑好的销冠轿车值得拥有

2020-09-15 16:35:02 来源: 阅读:-

9月初,乘联会公布了乘用车市场最新销量数据。其中,8月份轿车销量82.2万辆,同比增长8.3%,轿车也成为了各细分市场中最受欢迎的车型。而面对市场上玲琅满目轿车,不同品牌、不同价位的车型又该如何选择?别急,今天《车壹圈》就为大家筛选了4款8月份各大细分市场销量最高轿车,它们不仅口碑好,而且在性价比方面也很出众,下面与圈哥一起来了解下吧!

日产轩逸

作为紧凑级家轿市场的销量冠军,轩逸知名度就不用圈哥多说了。仅8月份,轩逸就售出了46901辆新车,热度非常高。在《车壹圈》看来,轩逸能够持续热销与其出色的市场定位不无关系。首先,轩逸入门价仅为9.98万元,而且部分车型还有1-1.5万元左右不等的优惠;其次,轩逸全系搭载了一台1.6L自吸发动机,无论是燃油经济性还是可靠性上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不必纠结买啥车!这4款8月性价比高、口碑好的销冠轿车值得拥有

换代之后,全新轩逸内饰质感也得到了提升,层次感丰富的中控设计,让它看起大气不少。此外,2021款全新轩逸配置也丰富,如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多能方向盘、速度感应式雨刷等实用功能都成为了它的标配。而且全新轩逸2712毫米长轴距设计,让它有了充裕的后排空间,适合看重空间和性价比的圈友选择。

不必纠结买啥车!这4款8月性价比高、口碑好的销冠轿车值得拥有


推荐阅读:新文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