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取名太随意?郭麒麟在剧中叫“范思辙”,纪梵希表示不服

2020-02-11 16:24:07 来源: 阅读:1

《庆余年》是2019年的热播剧,改编自“猫腻”老师的小说。里面环环相扣的权谋计策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庆帝脑子里想的什么真的是猜不透啊。除了精彩的故事情节和人物塑造之外,里面人物的名字也是朗朗上口,令人过目不忘。

主角范闲,范闲从不循规蹈矩,想法超前,拥有现代人的思想。范闲谐音 犯嫌。在百度百科解释道:犯嫌汉语词语,南京、镇江、扬州、盐城等地地方方言,意思为讨厌,惹人烦。范闲真的是让剧中的一些人物觉得讨厌啊,可谓是人如其名。

下面要说的是范闲之父——范建,先原谅我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不厚道的笑了,哈哈哈,范建,我听错了吗?前有春晚“郝建”,今有其父范建。这让范姓情何以堪啊。看范建和陈萍萍在轿子里斗嘴 好像在争谁更会带娃一样哈哈哈哈哈

取名太随意?郭麒麟在剧中叫“范思辙”,纪梵希表示不服


范建之子范思辙商业奇才,由郭麒麟饰演。范思辙当小编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还以为跑错片场了我,心里想着后面还会不会有个妹妹叫纪梵希,阿玛尼呀。额,后来证明是我想多了。很多人都觉得范思辙这个人物是让人意外的惊喜。

取名太随意?郭麒麟在剧中叫“范思辙”,纪梵希表示不服


再说一说范闲的另外一个亲爸爸,陈萍萍,检察院院长。由吴刚老师饰演,这角色真的是让人记忆犹新,并且让敌国威风丧胆,闻虎色变。

取名太随意?郭麒麟在剧中叫“范思辙”,纪梵希表示不服

期待着下一季度的庆余年早些上线吧。后续还会不会有更多有趣的人物名字浮现出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当然他们再奇葩、再惊奇,都没有猫腻另一部小说《将夜》里的某位人物名字奇葩——“曲妮玛娣”! 剧中有趣的人物名字大家觉得还有哪些呢?在下方评论告诉小编吧。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