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爱情公寓5》19集:关谷神奇结婚说的那些话,是不是另有隐情?

2020-02-11 16:35:04 来源: 阅读:1

王传君能不能混的好不好说,他的才华和个性都太显眼,影视类的大咖都是两者能平衡的好的人。平衡不好最后只能在观众中留下口碑和惋惜。拿不到资源。比如星爷。因为影视类是一个需要合作的行业。需要‘’人情味‘’

邓家佳转型也挺成功的,金鸡百花双料女配,而且人家做的也很好,我不演,婉拒一下(这点存疑,也有说她想演,但无奈因为处理关谷的情节,没有多少镜头,所以才没有演),不像王传君不演就算了,还要反踩一脚
而陈赫是没有档期,为了挤出时间,第一集其实是最后拍的,没有时间回忆角色,才造成了第一集没那个味了,而且人家也做的很好,没有档期演不了,也得回来帮老伙计把剧情圆一下。

《爱情公寓5》19集:关谷神奇结婚说的那些话,是不是另有隐情?

我觉得王传君才是真朋友,一旦爱公演完了,其他演员怎么办?她们不像陈赫,不像成果还有大把机会尝试,如果她们能果决一点,像王一样承认自己做错了,起码可以更早开始试错,因为舍不得,所以这些年来都扭扭捏捏的和角色绑在一起,骂名担了,也没得到什么好处。

爱5不烂啊,大家要求其实很简单,只要承认抄袭承认错误就行,老演员诚恳承认后再拍一季不抄的爱5也没什么大问题。
爱公抄袭是在特殊时期下的产物,但令人恼火的是除了王那几个人外从演员到导演都摆出一副我们就是没抄你能怎么样的态度,这种明摆着把观众当傻子韭菜割的态度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还会有人能忍。

《爱情公寓5》19集:关谷神奇结婚说的那些话,是不是另有隐情?

两个品德都不行,谁也别指责谁。王传君忘恩负义,但是他拓展了自己演艺生涯。爱5导演无可抄袭江郎才尽,整个剧和前四部风格极其不统一协调。爱5其他演员戏路窄,不得不再借助爱5最后火一把,顺便把这个IP价值榨干。
不想演爱5就算了,你王传君还要踩一脚真的让人恶心。
爱5也就美曰其名爱情公寓情怀,真实面目各种捞金,要不是有人指责他们抄袭,他们估计年年都要狠狠赚一把,大电影试探一下市场反应,果然大家都在唾弃。
除了李佳航,还有几个新人,另外三个主角戏路真的很窄,无奈又回来接最后一单。成果以前给魅族拍过宣传片没,这次也是借机会。有戏路的,你看唐悠悠,用档期间接拒绝了,你看陈赫,友情出演。大不了最后再炒作一次IP榨干最后价值。

《爱情公寓5》19集:关谷神奇结婚说的那些话,是不是另有隐情?

这事怪不到王传君,也怪不到汪远。
王传君是被气走的,加上脾气就这个倔驴,他是一去不回头了,他自己其实是挺喜欢关谷的形象的,看看医馆笑传的时候就知道。直到医馆笑传2的时候他也不玩了。
金世佳是觉得这个角色从主角到了边缘,最主要的是他其实在某些方面确实有点不经如意。
汪远本来想用个大电影解决第四季的结局,并且做成一场婚礼,但是那个等于也是抄袭了。后来公司换了一种思路做了盗墓笔记的版本,汪远也被踢出局了,连带还有一些人也被踢出去了。引入了新的局面和新的人物,爱五也就出来了。

《爱情公寓5》19集:关谷神奇结婚说的那些话,是不是另有隐情?

我也认为王传君做法太蠢,情商太低,但是无奈爱情公寓和导演编剧们,实在是底线太低了,赤裸裸抄袭连衣服都不带穿的抄袭,最主要嘴硬到目前连个道歉都没有,爱5不就是为了榨干最后那一点ip价值嘛。
考试作弊带来的成绩,你还在那哭我抄的多不容易才得来的,吃相真的太恶心了,谁骂你都可以,包括王传君喽。

我觉得王传君没把爱情公寓这些人当朋友是假的。

《爱情公寓5》19集:关谷神奇结婚说的那些话,是不是另有隐情?

《爱情公寓5》19集:关谷神奇结婚说的那些话,是不是另有隐情?

可以去看看爱情公寓两次上快乐大本营宣传,你看一些爱情公寓私下的花絮,王传君都是很活跃很享受拍戏氛围,包括王传君在快本说他和陈赫一般都是组局的人,而且活跃气氛都是他们,没有他俩其他人甚至都不会先开口组一个局。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就变这样了,连提都不愿意提,很奇怪。

据小道消息称,说陈赫当年和许婧离婚的消息是王传君喝多了之后不小心在酒局上散播出去的,他当时也很后悔但已经晚了,可能是因为这个和陈赫决裂了。

加上后来他的好朋友乔任梁抑郁症自杀,也许就把他给改变了吧。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