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9月15日上午,全新一代现代途

外观设计非常的科幻,全新一代现

9月7日,备受关注的第三代起亚

16万落地的起亚K5,没想到能

9月初,乘联会公布了乘用车市场

不必纠结买啥车!这4款8月性价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2020-09-15 16:37:00 来源: 阅读:-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型SUV市场中,无论是合资还是自主品牌,都纷纷朝着“酷”“炫”“潮”的方向,头也不回地奔去。贴着“年轻时尚”标签的小型SUV市场似乎已不可避免地成为各大车企竞争的一大主战场。其中,广汽缤智可以说是这个市场上的一支中坚力量。广汽缤智作为广汽本田旗下首款SUV车型,自从2014年上市以来,凭借着好看,魔术空间,性价比等不错的口碑,进入中国市场6年的缤智,总销量已经突破80万辆,其销量稳居合资品牌在该细分市场前三。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但随着同门师兄弟东本XR-V,丰田奕泽、C-HR以及大众系的途铠、探影等车型不断涌入,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年轻消费者们不再满足于单纯的外观设计,而愈发注重动力和性能。于是,缤智迎来了它的中期改款,除了外观的变化外,最大改变则是来自动力系统。老款车型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终于“退役”了,取而代之的是则是来本田看家本领的“全新“地球梦科技”的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不用多说,最早放在雅阁身上,动力表现有目共睹,那么放在小型SUV缤智上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动力 1.5T+CVT,本田黄金组合,动力提升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推荐阅读:中国海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