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京在线 > 新闻 > 正文

圆满闭幕餐饮2019,卤炸小吃将被点燃

2019-08-21 13:44:01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评论(0) 【字体:

      8月18日,卤人甲2019全国加盟招商大会在宁顺利闭幕。此次大会以“潮起金陵,创业天下”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新老加盟商现场交流,共同探讨创富之道。
      点燃卤炸小吃,成为行业新风口
      卤人甲品牌自出道以来,短短3年多在全国范围内开出了1800余家门店,迅速完成了百城千店的战略布局;与知名投资机构天图资本正式达成合作,A轮融资近亿元;被餐饮巨头肯德基对标,开创卤炸品类新纪元。现品牌势能稳步提升,在卤炸行业已稳居首位。
      2019新气象,为创富保驾护航
      作为卤炸小吃的开创者,口味一直是卤人甲追求的重点,卤人甲表明对于口味的极致追求将会征服更多的消费者。而当下小吃餐饮发展迅速,鸡爪等鸡辅类食材历史悠久,潜力巨大,就卤人甲的发展形势而言,目前正是创业者入局的最好时机。
      今年卤人甲启用新的品牌LOGO和Slogan,进一步明确了品牌和场景的定位,新的形象设计更加让人印象深刻;三代店装的升级改造,让门店获得了更多更好的展示面,品牌色的进一步使用,让门店在各色招牌林立街头更加突出醒目。根据卤人甲官方提供的数据,升级到三代店装的门店,营业额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升,最高达到了30%的涨幅。
      卤人甲今年加大了在各大平台的投入,无论是年初的林更新现场直播,还是随后的抖音平台大咖的曝光,微信公众号的刷屏,都让更多的消费者熟知了卤人甲这个品牌,同时也吸引了大量创业者的加入。
      “我们的自建工厂将投入运营,相信随着工厂的正式投产,能进一步地保障产品的口味和品质,同时降低采购成本,充分释放利润于门店。”卤人甲运营总监孙玉春如是说。
      强强联手,成就美食新风尚
      大会现场惊喜频频爆出,不管是令人心动不已的利好政策,还是舌尖享受的新品揭幕,都令人印象深刻。大会现场除了齐聚一堂的新老加盟商们,抖音、快手等平台娱乐大咖与饿了么官方代表均有出席。
      抖音、微博、公众号平台的活跃为卤人甲带来了极大的线上流量,有趣、搞怪的各种推广也给卤人甲积攒了大量的粉丝人气。本次相关平台大咖的出席为大会现场增添了娱乐氛围,也表明了卤人甲下半年对于加大推广力度的决心。
      随着网络信息生活的深入,外卖凭借其多样化的选择和便捷性的配送,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餐饮选择。作为国内最大的外卖平台之一,饿了么平台也派遣代表参加大会,发言中指出卤人甲正式受邀加入饿了么大连锁,与饿了么达成战略合作。更多的曝光、更多的线上流量、更低的外卖扣点,这对于加盟者应该是一个利好政策。
      潮起金陵,创业天下
      随着多项利好政策的发布、新品的揭幕,会场的气氛也在此刻达到了高潮。新老加盟商现场交流,分享自己的创业经;现场工作人员为到会加盟伙伴解疑答惑。
      卤人甲此次加盟招商大会圆满举办,而2019下半年他们又能创造怎样的奇迹,其过程与结果值得我们期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圆满闭幕餐饮2019,卤炸小吃将被点燃》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本网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天涯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腾讯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猫扑网友:㏒° 煽情mmmm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凤凰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搜狐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网易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领“鲜”一步
    天猫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