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京在线 > 新闻 > 正文

韩国水上运动品牌Barrel在天环广场开展夏日缤纷游园会

2019-08-23 14:27:33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夏季戏水是不少市民消暑娱乐的最佳选择,上个周末,位于广州天河区的天环广场内就聚集了大量人气,市民们纷纷来体验了一把驾板踏浪的乐趣。2019年8月10日-11日由韩国水上运动品牌Barrel主办,沉浸式踏板冲浪互动空间——“Barrel缤纷夏日游园会” 于天环广场一楼南广场正式展开。

图片49.png

  此次游园会共设三大环节,分别是:其一,Barrel缤纷夏日墙拍照打卡并发朋友圈;其二,挑战“疯狂冲浪”冲浪模拟机;其三,去到天环广场B2层B262b铺Barrel门店签到。在领取游园卡后每完成一项体验即可获得一个盖章,集满后可获得竞品礼品和抽取大奖资格。活动现场人气爆棚,这是一场将科技感、艺术性和互动性完美融合的世界。

图片50.png

  随着活动氛围的不断升温,天环广场早已披上海洋般蔚蓝色,赋予活动场地别具一格的迷人气质,为市民们开启一段美好、璀璨又妙趣横生的全新体验。活动现场有很多工作人员会耐心的为市民们介绍此次游园会的流程,只要游园卡集满三个印章就可以获赠时尚网眼背包一个。除此之外,萌趣新宠B.Duck小黄鸭的来到,让活动现场人气持续升温。

图片51.png
图片52.png
图片53.png

  作为本次夏日缤纷游园会的核心板块,心动刺激的趣味冲浪机。在这里,你可以一饱眼福,欣赏冲浪者的飒爽英姿和亲自体验畅快的酣畅淋漓。体验冲浪同时还可享受天环广场内优美的森林环境,体验安全的极限运动,随时想浪就浪哦~

图片54.png

  除了沙滩墙和冲浪机,丰富的网红打卡背景墙也吸引了不少游客,无论是温馨的家庭还是甜蜜的情侣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小天地。

图片55.png

  ​

  这是一个完全是置身于世外桃源即视感的夏日游园会,复现我们生活中丢失的桃花源。这是一种心灵的应答和领悟,带我们走进远离城市的喧嚣,在这场缤纷夏日游园会中内心世界无比舒畅,暂离生活的琐碎与烦恼,解除沉重的压力,全身心沉浸在其中,释放压力,这样的活动后面还有很多,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韩国水上运动品牌Barrel在天环广场开展夏日缤纷游园会》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凤凰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淘宝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天猫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百度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猫扑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本网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腾讯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其它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