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京在线 > 新闻 > 正文

聚焦智能+,艾派科技携智慧物流机器人亮相工博会

2019-09-10 16:32:16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2019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9月1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本届工博会将汇聚超过2600家展商参展,吸引逾17万中外专业观众参观。届时,以超过十年的技术应用团队经验为基底,3C领域的机器人品牌--艾派科技,在众多行业权威人士见证下,将携最新研制的工厂&物流智能搬运--AGV系列产品与六轴机械手SV70正式亮相2019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E001展区(7.1H馆)。展示品牌前沿技术,与行业巨擘一同奉献一场精彩的巅峰对话。

AGV爆发增长,物流智能化应用场景深化

物流是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国产AGV机器人产业的高速增长能够从根本上提升物流体系的运行效率,对我国制造业带来深远的影响。在工业 4.0和“中国制造2025”的推动下,智能物流迎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智能物流是构建未来智能工厂的基石。AGV作为智能物流装备的关键核心设备,也是企业智能升级的必由之路。

2020年,国内的自动化物流系统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1000亿元,最近五年应用于物流场景的智能机器人AGV年均增长量超过20%,2018年全年AGV的市场规模将近1.9万台。智能仓储搬运机器人,工业领域进攻成为下一个风向标。艾派科技深耕3C电子领域的自动化设备研发及探索,2017年艾派科技推出高精、高速、匠心品质著称的“机械手”,2018年eVision视觉软件正式对外亮相,并推出“3D视觉分拣”与“深度学习”功能,直观展示机器人“手眼结合”最新效果。而在本次2019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艾派科技将携最新研制的“机械脚”AGV系列产品与六轴机械手SV70而来。

艾派AGV基于激光雷达以及惯性导航等多种传感器融合定位导航技术实现自主移动,配合由AGV控制塔(ACT),AGV控制器操作系统(ACOS),AGV派遣管理系统(ADMS),AGV可视化交互系统(AVIS)组成的AGV软件集成系统(ASIS)实现工厂自动化和仓储物流的智能搬运。艾派AGV具有一定的越障和爬坡能力,最大载重达500kg,可搭配料框、货架、物流箱、机械臂等,具备背负,顶升,牵引,辊筒移载等方式进行对接,广泛应用于生产环境复杂及仓储物流行业,也可在制造业的生产线上及线下进行高效、准确、灵活的搬运作业,同时数据可上传到企业云,并可与MES,WMS,ERP等工厂数字管理系统平台进行对接实现信息同步,兼具高性价比、易操作、易部署的特点,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操作体验。

艾派科技助势全流程无人化工厂发展

科技,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每一次科技革命都会带来社会大发展,每一个科技领域的推陈出新,也会促进经济不断增长。国家“十三五”规划推动了“中国制造”加速走向“中国智造”,“智能+”一跃成为了新经济的领航者,成为了“十三五”规划的关键词。本届中国工博会“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的展会主题,更是全国“两会”力推“智能+”,带动各个行业智能化加速进行的丰富诠释。

在工业4.0这个下一世代工业系统中,智能制造已然成为“重头戏”,艾派AGV产品以其高性价比、易操作、易部署的特点,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在AGV系列的众多产品中,Ally为通用底盘搭配六轴机械手SV70组合而成的复合机器人。而这款SV70是多关节,多自由度的机器人,动作灵活,结构紧凑,便于安装配置,兼具动态性能高,适应高强度工作的特点。今后这些全新的智能研发成果,将广泛应用于生产环境复杂及仓储物流行业,助力全流程无人化物流发展趋势。有效解决中小企业从人工生产升级至智能生产的问题,大量节省自动化专案时间开发成本,产业效能优化提升,实现经济效益腾飞。

当前,物流行业规模正在以每年40%的速度快速增长,却依然是典型的劳动密集型行业,涉足物流领域的企业纷纷投入AGV技术的研究,机器人技术正迅速崛起。面对各行业掀起的“机器换人”热潮,艾派科技将始终专注于机器人及控制系统核心技术开发,秉承“智能,制造一切”的愿景,在国内营造“手、眼、脚、脑”全面机器人生态体系。打造运动控制产品系列、软件平台、应用设备和附件系列,提供客户一站式软硬件整合方案为特色,结合自主研发、稳定易用的视觉和运动控制软件,与快捷高效的技术支持服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聚焦智能+,艾派科技携智慧物流机器人亮相工博会》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搜狐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猫扑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腾讯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天涯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凤凰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其它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本网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淘宝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