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南京在线 > 新闻 > 正文

国内仿制本田幼兽的车型众多 为什么说净原H2就是正统?

2019-11-11 14:04:04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最近,“电动幼兽”净原H2的横空出世在广大骑友中引起热议。

图片1.png

作为全球史上最畅销、最长寿的传奇摩托车型,本田Cub系列已经畅销60多年,行销全球超过160个国家,累计销量更是在2017年就已经超过一亿辆。然而,以皮实、耐用闻名于世的Cub却由于种种原因始终没能登陆中国市场,进而也导致了国内市场出现了多个版本的Cub仿造车型,比如轻骑50、木兰50、重庆80、嘉陵70等,都是参照Cub而来。

同时,电动车的兴起初期也大量借鉴了摩托车的设计元素,Cub系列自然也在被模仿的对象之中,但始终有只是在外形上做粗糙的抄袭,并没有得到其中的精髓。

图片2.png

那么,被称为“电动幼兽”的净原H2如何敢称自己为正统呢?当然不仅仅因为“五羊-本田”这四个字!

对Cub经典元素的完美复刻

据了解,在净原H2的研发团队中,有不少“本田系”的设计师参与,其中个别人甚至有过参与Cub系列迭代产品设计的履历,对Cub经典元素的把控力远远超出了一般团队。

在刚刚上市的净原H2身上,我们可以一眼就找到Cub的影子,比如辨识度极强的前后大灯和仪表盘,基本上都是在Cub设计风格的基础上融入了现代工艺和配色,不仅实现了对经典元素的复刻,甚至更为出色。

图片3.png

与本田一脉相承的制造标准

在经典设计的基础上,净原H2在工业设计、车辆配置和细节把控等方面也秉承了与本田一脉相承的摩托车制造标准,比现行的国家标准更严苛。

图片4.png

比如摩托车级的高品质车架,通过10万次单体耐久试验,比一般电动车架更加耐久,安全性更高;

全车采用防水端子,阻燃防火性符合GB17761相关要求,端子单品都取得CQC证书,这在目前大部分电动车产品上都是比较少见的;

源自本田体系,与摩托车同级别的制动系统,实测数据全面超出电动车新国标要求。

图片5.png

惊艳于型,精致于芯,也难怪净原H2会被称之为“电动幼兽”,并且得到了大批“本田粉”的力挺,并且纷纷通过五羊-本田京东旗舰店下单订购,从而弥补心中的遗憾。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国内仿制本田幼兽的车型众多 为什么说净原H2就是正统?》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网易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腾讯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本网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天涯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其它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搜狐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天猫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凤凰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