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擎动北大 创聚金陵 南京北大科技园正式开园

2020-04-08 11:46:16 来源: 阅读:-

2020年4月8日,“擎动北大·创聚金陵——南京北大科技园线上开园系列活动隆重开启,北大科技园南京新一代通信技术创新应用中心正式对外开放首批引入“中国电信5G联合创新实验室南京基地乐普医疗华东区域中心”等重点项目,北大科技园南京创新研究院、“创科通”技术经纪服务平台、“智能科技服务平台”等特色服务平台相继亮相。

图片1.png

南京北大科技园外景

南京北大科技园由北大科技园与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合作共建,落实新时期南京市与北京大学深化合作意向重点项目。作为北大科技园全国网络化布局的重要节点,南京北大科技园坚持“垂直、专业、纵深”发展理念定位建设北大科技园南京新一代通信技术创新应用中心”,以5G通信和未来网络产业为方向,围绕产学研合作和双创服务,营造创新生态

园区一期位于南京市江宁区胜利路99号名家科技大厦,总运营面积1.57万平米,载体涵盖专业化众创空间、高层次人才创新中心、产业生态协同中心和科技服务中心等孵化平台,为创业团队、科技企业提供多元化办公、展示中心、路演中心、共享会议室、增值服务及公共商务空间等配套设施。二期规划产学研基地,占地面积约100亩,将建设成为北京大学在长三角产学研示范性基地。

图片2.png

南京北大科技园办公区实景图

园区依托北大科技园总部品牌产品和全国网络资源,搭建以基础服务、增值服务和专业服务为架构,涵盖综合服务平台、公共技术平台、研究咨询、赛事路演、科技培训、技术经纪、投资基金等多层级、多维度的服务产品体系,贴近企业、了解企业,为在园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全周期成长服务方案。

图片3.png

全生态科技服务产品体系

经过半年多的建设筹备,南京北大科技园目前已引入一批高成长型科技企业,举办创启未来创业大赛、产业对接会、科创载体交流会等创新创业活动十余场

图片4.png

北大科技园-北领online线上课程

4月11日,北大科技园品牌服务产品“北领-online 线上课程平台”将发布首期技术经纪专题培训(南京站),邀请8位来自技术转移前沿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线上授课,面向南京地区科技产业一线主管干部、孵化机构从业人员提供专业学习平台

l重点项目介绍

5G联合创新实验室南京基地由北大科技园和中国电信合作共建,为企业提供专家咨询服务、用户体验测试、基础网络测试环境等基于5G解决方案的评测服务,助力5G通信和未来网络垂直产业领域的企业发展共同促进5G生态打造,加速5G业务创新

南京北大科技园与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深度合作意向。作为拓展华东区域的重要一环,乐普医疗将在南京北大科技园设立区域总部,携手南京北大科技园共同打造智能心脏大数据平台及数据分中心。

图片5.png

图片6.png

合作项目展示

l特色平台介绍

北大科技园南京创新研究院——依托北京大学强大的科学研究实力,融合北大科技园丰富的科技服务运营经验与高端专业人才优势,立足南京、面向华东,为政府与企业级客户提供政策研究、产业研究、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企业发展诊断、人才发展研究等具有前瞻性的研究咨询服务。

创科通技术经纪服务平台——集成北京大学、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等高校院所、科研机构的科研成果和服务通道,为企业技术创新和产品孵化提供高水平的科技支撑服务,有效解决技术服务市场信息不对称的痛点,提高资源匹配效率,服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智能科技服务平台——致力于搭建网络化的平台结构、建立平台化的流量入口,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以及数据采集、分析、共享的数字化运行体系,实现园区智慧运营、科技智能服务。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哪款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