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南京建邺区司法局开展第六届“4·8司法日”宣传活动

2020-04-10 14:17:04 来源: 阅读:-

4月8日下午,南京市建邺区司法局按照省司法厅的统一部署,联合江心洲办事处在洲岛家园举办了一场以"12348·法治民生进万家"为主题的司法日宣传活动。

建邺区司法局召集法治宣传、律师、公证、法律援助、仲裁、人民调解等专业人员,集中为广大市民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布置了宣传展板、宣传横幅,并分发了法律知识宣传问答小手册及印有法治宣传内容环保袋等。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作了一一耐心解答,让群众知道如何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所遇到的涉法问题。通过活动形式的多样化,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树立了司法行政机关服务为民的良好形象。

本次活动现场共接待咨询市民二百余人,发放宣传资料数百份,现场为市民解答法律问题120余件,收到征询意见建议25条。同时在微信、微博等相关媒体上报道活动情况,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转载,活动宣传达到了预期效果。

近年来,建邺区司法局狠抓法治宣传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依法防控、普法先行,加大《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行政处罚法》等国家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通过播放法治宣传微视频、每周编写一期《疫情防控法律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居民群众自觉履行公民义务和法律责任,最大程度拓展宣传覆盖面。同时,开通"百名律师服务团"在线为政府、企业、社区居民和患病群众提供精准免费的法律服务和心理咨询。建邺司法微信公众号,有效稳定人心,坚定了全区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


推荐阅读:苹果x与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