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这几个WinForm项目,让你更熟悉.NET|Gitee项目推荐

2020-04-21 12:01:47 来源: 阅读:-



WinForm 是 Windows Form 的简称,是基于 .NET Framework 平台的客户端开发技术,一般使用 C# 编程。随着时间的推移,WinForm 也算是能够坚持下来最久的技术之一了,它的昔日辉煌和现今的依旧活跃,导致了它依旧拥有着很庞大的用户群体。Gitee 中也有不少 WinForm 的簇拥,以下这几个优质的 WinForm 项目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新的视角。

控件库

项目简介:C#的winform自定义控件,对触屏具有更好的操作支持,项目是基于,完全原生控件开发,没有使用任何第三方控件,你可以放心的用在你的项目中。

项目地址:https://gitee.com/kwwwvagaa/net_winform_custom_control

2.weaving-socket

项目简介:U3D、物联网、web通用。网关 socket 通讯,支持winform、uwp、core、u3d直接引用开发。

项目地址:https://gitee.com/dreamsfly900/universal-Data-Communication-System-for-windows

3.CheckUpdate.Net

项目简介:WinForm开发的检查更新程序。可用于WinForm/WPF,主要功能包括更新文件、更新程序自身、下载安装包等。

项目地址:https://gitee.com/xcong/CheckUpdate.Net

4.Chess

项目简介:WinForm实现的五子棋程序,AI算法为全局搜索+积分规则。

项目地址:https://gitee.com/salamander-mh/Chess

5.EASkins

项目简介:.NET WinForm 和 WPF 的UI界面库,收集整合了多个优秀库及示例。

项目地址:


想要了解更多 WinForm 项目,点击下方了解更多。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