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三星最新消息曝光,水滴屏及后置三摄亮点满满

2020-05-17 08:40:24 来源: 阅读:-

前段时间,有外媒曝光过三星旗下一款型号为“Galaxy A70s”的新机,其搭载了自家6400万像素的GW1传感器,是目前一直的第四款6400万像素的手机,目前该机已正式在工信部入网。

三星最新消息曝光,水滴屏及后置三摄亮点满满

三星Galaxy A70s“证件照”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三星Galaxy A70s新机的曝光,导致三星Galaxy A8S价格滑铁卢。权威媒体报道称,三星Galaxy A8S在电商平台就拍网(9pai.net)最新一期的优惠活动中低至93元,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也是智能机价格史上的里程碑,网友直呼这价格简直逆天了!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照片来看,三星Galaxy A70s正面采用了一块水滴式的显示屏,背部采用了拼接+渐变色的设计,后置三摄位于机身左上角竖置排列。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并没有配备实体的指纹识别模组,很有可能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三星最新消息曝光,水滴屏及后置三摄亮点满满

网曝三星Galaxy A70s跑分信息

根据此前Geekbench官网的数据显示,三星Galaxy A70s将搭载高通骁龙675中端处理器,并配备6GB内存,运行Android 9操作系统,最终跑分成绩为单核2365分,多核6372分。此外,该机还将会支持25W的快速充电技术。

推荐阅读:成都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