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回归初心,BMTS聚焦为客户创造价值

2020-05-18 14:34:00 来源: 阅读:-

近期,全球涡轮增压技术领导者BMTS Technology博马科技(以下简称BMTS)任命了新的管理层,Mark Wehner先生担任全球首席执行官,Richard Chen(陈晔)博士担任公司全球首席运营官。

 

回归初心,方得始终。BMTS将战略调整为“聚焦客户、聚焦市场”和“全球化思维、本地化执行”。BMTS将站在新的起点,聚焦为客户创造价值,创造新的未来!

01

聚焦客户、聚焦市场

近年来,BMTS凭借尖端的科技创新,一流的品质把控,聚焦客户需求和价值创造,获得了全球客户以及本土客户对BMTS的充分信任。现在,BMTS将深度把握市场需求、法规要求、和技术发展等的方向,进一步聚焦客户,深度了解客户,挖掘全球市场不同区域、不同客户的深层需求。客户的需求是公司的中心和出发点,BMTS将一切围绕客户,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和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的迫切需求,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给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02

继续发挥技术领先优势

一直以来,德国在智能制造领域备受全球瞩目,产品和创新更是成为世界的引领者。同时,德国人有一种严谨扎实的工匠精神,善于静下心来钻研创新,“德国制造”成为耐用、可靠、安全和精确的代名词。

 

2008年,BMTS诞生于全球知名的汽车工业重镇——德国斯图加特。BMTS拥有与生俱来的德国创新DNA,自从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将每年6%的销售额投入到下一代产品开发中,致力于研发最先进、最优质的新技术。BMTS最新研发的专利技术有3D轴承、浮动式可变截面技术(FNT)、可调截面压气机技术(CMX)、电子辅助涡轮增压技术(E-turbo)等,能同时满足降低油耗、减少污染物排放的同时提高能量转换效率,提高使用者的驾驶乐趣。

目前BMTS在高温材料,涡轮轴承,空气动力学等方面储备了多项专利,总数接近700项专利,而且这个数字还在持续增长中。BMTS将继续专注于技术和产品的创新,并将技术和产品的开发与市场和客户的需求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03

进一步提升成本竞争力

当前,全球排放标准越来越严格,改革传统的碳排放方式是我们共同面对的严峻挑战。作为汽车发动机关键的零部件,涡轮增压系统是二氧化碳减排的关键技术之一。

 

近年来,汽车市场上涡轮增压搭载率逐年升高,涡轮增压行业的竞争越发激烈,想要在竞争中占据优势,最为关键的一个核心竞争力就是成本。BMTS在保证“德式”匠心品质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成本竞争力:从最初的设计出发,就把产品的成本考虑进来;对外,进一步优化整合上下游供应链,利用产业资源,打造更系统更有竞争力的供应链;对内,精益生产、持续改进,提升自身的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打造更强的组织能力,大力提升组织效率。

04

加强全球的合作协同联动

在这个全球化、信息化的时代,世界各地的联系紧密度变得越来越高,当前,全球供应链体系已经形成,发展趋势不可逆转,唯有全球化思维才能应对不确定的世界。

 

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公司,BMTS在德国、奥地利、中国、美国、墨西哥和塞尔维亚设有工厂或研发中心。面对全球的客户、全球的技术、全球的资源、全球的协同,BMTS以本地客户不同的需求为起点,始终围绕“速度”“服务”“技术”“成本”四大关键点,来实施全球的供应链计划、协调和控制,发挥区域优势,整合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有效资源,在世界范围内进行原材料和零部件的采购,产品的研发设计、加工组装、物流和销售等供应链环节的组织和配置,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供应链网络运营体系,实现全球供应链的有效运转。

05

本地化执行快速高效

一方面,BMTS拥有全球化思维,另一方面,也具备了本地化执行的能力。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有着不同的市场环境和不同的文化,BMTS每次走进一个新的市场,都完整地融入本地,理解本地的客户思维,获取客户精确的需求后,积极快速响应,满足客户的需求。

 

此次新冠疫情给全球的汽车行业和BMTS都带来了巨大的挑战,BMTS经受住了考验,正是得益于“全球化思维+本地化执行”的战略。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潮涌,汽车的生产也将高度智能化和自动化,实现市场需求到产品设计以及生产制造的高效率。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BMTS提出要“回归初心”,高度聚焦市场和客户:切切实实把产品做好,把技术做好,把供应链做好,把服务做好,延续快速响应的优秀传统,不断修炼内功,优化流程,将运营体系打造更完善,使得运作效率更高,给客户创造真正的价值,也为整个社会提供巨大的价值。


推荐阅读:中华电子商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