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天语 X9 4G智能手机 香槟金外观漂亮 京东优爱特手机专营店695元销售中

2020-06-19 06:29:27 来源: 阅读:-

除了5.5英寸的超大可用面积之外,ppi达到高于视网膜级别的267ppi;正常视距下字体清晰锐利,没有颗粒感,色彩表现也很突出。天语X9的屏幕还拥有3.76mm的极限窄边框设计,屏占比也达到了72.19%。

天语X9搭载的是联发科 MT6737处理器,CPU频率达到同行业的较高水准,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与此同时天语X9还搭配了2450mAh的电池容量,从而进行续航的保证。

可以看到,天语X9的前面依然延续了自己的风格,这次天语选择了当下广为使用和双摄像头(前后)的外观设计。机身颜色方面天语X9提供了:香槟金,玫瑰金等多个颜色的选择,为不同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

在拍照方面,天语X9这次搭载了双摄像头(前后),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主:1600万像素;副:800万像素,并加入了拍照的辅助功能。

【参考价格】 695.00元

【商家名称】 京东 优爱特手机专营店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有必要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