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最火5G手机即将开卖,1999元最具性价比?

2020-07-05 09:15:13 来源: 阅读:-

12月Redmi红米在北京举行了Redmi K30系列新品发布会,在会上发布了K30 4G版和5G版两款手机,这两款手机不论是在外观,配置,还是定价上都是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尤其是5G版本1999元的售价直接创下了目前5G手机的新低,成为目前你能够买到最便宜的5G手机没有之一。

最火5G手机即将开卖,1999元最具性价比?

Redmi K30 5G采用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5G双模网络,并且首发搭载索尼6400万主摄、120Hz刷新率屏幕,4500mAh电池,拥有红外遥控、全功能NFC,前后6摄。搭载最新MIUI11系统。在软硬件上都是目前中高端中最强的存在。而发布之后首先开卖的是4G版很多朋友更期待的其实是5G版本的K30


最火5G手机即将开卖,1999元最具性价比?


就在刚刚Redmi方面正式宣布了K30 5G的开卖时间,1月7日。这款手机将在全平台现货开卖,并且卢伟冰还放出了第一批手机下线的照片。

最火5G手机即将开卖,1999元最具性价比?

此前提前开卖的4G版也被誉为这个价位4G手机的终结者,不管是在线上还是线下都引发消费者们的咨询和购买,Redmi K系列来的是真狠,不仅KO了自己上一代的产品还击中了消费者们的痛点所在。不谈有的没的,直接用最优惠的价格加上这个价位非常不错的配置来击中刚需消费者们的心。


1月7号,有打算买新手机的朋友们么?

推荐阅读:云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