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水下混凝土创新团队备战大赛

2020-07-10 10:54:05 来源: 阅读:-

(通讯员赵苏政)2020年7月7日上午,南通电视台前往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船舶海洋工程学院,水下混凝土“健康管家”创新团队,就备战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情况、项目进展进行了团队采访。

团队的负责人杨正印同学代表团队介绍了,正在研发的产品混凝土缺陷检测潜水器的相关情况。

该 产品系列用于水下混凝土桩基的外观完整性及内部缺陷、裂缝等的检测,相比较传统的人工携带设备下潜至水下的传统检测方法,人员安全性高,成本低,对于经常 受洪水冲刷或者建设完成后使用年限较长存在安全隐患的桥梁,能够提前检测出相关缺陷隐患,为桥梁的安全性能情况判定提供重要依据,从而减少因桥梁结构缺陷 问题导致事故发生的可能性,为桥梁安全使用提供“健康监管”。

电视台同时对指导老师进行了采访,了解到产品的研发技术路线及带领学生进行创新实践及备赛的过程。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该产品系列,市场容量大、技术新颖、适用性强,已经通过两家单位的试用,获得了试用单位的认可,产品性能良好。

万吨大桥,平地起,坚固桥桩,保安全,为了大桥的安全使用,需要建设者和使用者们对桥梁的检测和养护技术不断开发和研究,从而达到为桥梁提供安全使用的“健康监管”功能。


推荐阅读:新疆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