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回馈用户 荣耀3C电信版专属“荣耀”彩铃免费用

2020-07-14 10:54:15 来源: 阅读:-

“做自己荣耀的骑士,勇敢追逐梦想的红日。”。不知各位是否还记得,6月24日,荣耀6发布会上,那首敲打着每一个热血青年心弦,传递满满正能量的《荣耀》歌曲。如今,这首时常回荡在耳边的荣耀6发布会主题曲,已被作为荣耀3C电信版的专属福利,用户可通过网络下载为来电彩铃,并可免费使用一年之久。

回馈用户 荣耀3C电信版专属“荣耀”彩铃免费用

目前,购买荣耀3C电信版的用户均可通过登录中国电信联合唱片商合办的“爱音乐imusic”网站(链接:http://www.118100.cn/),搜索“荣耀王晓天”来下载这首正版歌曲当作自己的手机彩铃。据悉,所有购买荣耀3C电信版手机的用户均可获得长达1年时间的彩铃免费使用权,这也是继荣耀3C电信版发布之后,荣耀品牌再次为电信手机用户带来的全新福利。

回馈用户 荣耀3C电信版专属“荣耀”彩铃免费用

作为荣耀6发布会上的主题曲,由高晓松作词,他不仅是一首令众多用户热血沸腾的正能量歌曲。它更是荣耀为我们展现自身的一种态度,一种情怀。透过歌曲,我们仿佛会看到荣耀这个年轻的企业,今后在产品道路上不服输、勇往直前的精神。

而这样一首具有品牌意义的歌曲,为何要在荣耀3C电信版产品上率先应用?免费《荣耀》彩铃真的只是一个简单的福利?其实对于首款电信产品,自荣耀3C电信版诞生之初便得到荣耀的高度重视,从资深的ID设计团队搭建、严苛的性能品质测试,到后期的产品上市、市场定价等等,无不是荣耀对电信用户精心准备、一手打造的产品和定位。

回馈用户 荣耀3C电信版专属“荣耀”彩铃免费用

各位应该了解,电信用户对于高性价比、外观出色、强大配置、卓越体验的手机,有着比普通网络手机更为迫切的需求。荣耀也正是看到了用户的这一诉求,以极致ID为产品的设计牵引,让荣耀3C电信版为千元电信机市场的购机用户提供了一个近乎完美的产品供选择。一款售价798元、外观、配置均堪称同价位产品翘楚的荣耀3C电信版,其每星期的极速售罄,都在告诉我们。要明确的知道用户诉求,无论何时,都要以用户为中心去创造产品,这才是不变的法则。

诞生之初,荣耀就已先将用户放在了首要位置,让荣耀3C电信版力争全面满足用户需求。不仅如此,在用户购机之后荣耀仍不忘回报用户,将带有品牌意义的《荣耀》主题曲率先提供给3C电信版用户免费用作彩铃。显然,荣耀3C电信版的使命不仅在于产品本身,更是荣耀对电信用户的一种报答体现。如果您已经拥有荣耀3C电信版手机,何不享用一下荣耀为您准备的甜点?

推荐阅读:财经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