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江苏农林携湖北生态“一帮一”创新创业线上培训活动落幕

2020-07-21 09:41:06 来源: 阅读:-

为贯彻落实高校“稳就业”决策部署与相关文件要求,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结对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对口支援,合作推进两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两校共同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联合行动创新创业线上培训活动,现已圆满落幕。

活动期间,为深度加强两校合作交流,充分发挥“江苏农林”资源优势,推动落实“湖北生态”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两校合作借助启迪之星创新孵化网络平台,共计开展三次线上活动,均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启迪之星(句容)、启迪之星(咸宁)支持。

“一帮一”创新创业线上培训首次活动于6月17日正式开始。活动中,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管斌处长强调,自5月起,两校便开始深入沟通和交流,共同制定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方案,签定了“合作协议书”,建立帮扶机制,携手实施“1234”计划,并决定举办线上“就业创业培训”,通过网络在线直播方式,实现就业创业培训共享,做好疫情影响下的毕业生就业及创新创业工作。

首次活动中,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职教赛道金奖项目《小莓好—开拓科技兴农新时代》负责人、江苏省镇江市果牧不忘家庭农场总经理华梦丽受邀进行了创业经历分享。学校农学园艺学院分团委书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嵇怡就大赛项目辅导进行了经验分享。首次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双方达成共识,深化合作,为后续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7月9日,首次活动之后,两校借助启迪之星创新孵化网络平台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际交流赛。本次交流赛汇集了两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参赛项目,邀请了五位省内专业评审对参赛项目进行点评指导,产生了较好的交流成效。

7月16日,邀请了昌麟投资创始合伙人、教育部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吴思雨进行线上指导培训,引导大学生创业团队从产品、技术、市场、团队等五个方面以投资机构视角看“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进行了指导勘正。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管斌处长对整个“一帮一”创新创业线上培训进行了内容总结,并对活动取得的成效进行了高度评价。

本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联合行动创新创业线上培训活动,在启迪之星的支持下,依托其创新孵化网络平台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接下来两校还将继续携手并进、共同发展,确保“一帮一”行动落地生根、取得更好的实效。


推荐阅读:5g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