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双闸街道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2020-07-31 09:30:05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环境,加强文明城市建设,近日,双闸街道城管科带领执法中队并邀请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1.png

此次整治行动重点对辖区南部在建工地周边道路进行了清理。行动中,执法人员首先对商贩进行教育引导,宣传文明创建相关要求及城市管理法例法规。其次对违规占道堆放物品进行清理,并对拒不整改摊贩采取强制措施,依法扣押违规占道用具,全面整治占道经营及乱堆放等问题。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执法车2辆,暂扣电动三轮车2辆,电子秤2个,各类物品10余件。

2.png



下一步,双闸街道执法中队将加强巡查整治和重点路段定人定岗值守,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清理一起”,巩固提升整治成果,确保问题不反弹。




推荐阅读:iphone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