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在苏州,洞庭山可谓是家喻户晓。

“江南水王”洞庭山如何突围千亿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如何用手机拍出高逼格照片

2020-08-20 10:08:49 来源: 阅读:-

乐视手机乐max在搭载了索尼IMX230影像传感器,实际像素为2100,还有F2.0大光圈、双色温LED补光灯等高规格的配置。在实际拍摄中,表现效果值得称赞。那么这么好的相机配置,我们如何用它来装逼呢?下面由我来给大家带来教程!

1.巧用视觉差

将手机里的照片或者洗好的照片和场景相结合,这样的摆放显得逼格满满。再加之日后一些简单的PS处理,足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如何用手机拍出高逼格照片

2.把手机作为身体的一部分

你是想用哈士奇的二货脑袋做自己的脑袋,是想将熊二的汪汪大眼移植在自己的脸上,还是想做萌呆的小黄人。做手机可以帮你做到!

如何用手机拍出高逼格照片

3.全景模式分身有术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要在所到之处留下自己最灿烂的笑容和别具一格的pose。

如何用手机拍出高逼格照片

4.人物悬浮

也许你见过这样的照片去始终没有拍出悬浮的效果,跳了无数次最后的结果总是让你失望。其实这样的照片是很好拍的,首先要保持你的手机稳定(可以用三脚架等固定类产品辅助拍摄),然后你需要把你的手机调整到连拍模式,拍摄角度要选取偏低一点的角度,拍摄者需要蹲或者半蹲姿势拍照以达到仰视拍摄。抓拍几次就OK了

如何用手机拍出高逼格照片

5.动态旋转拍摄

在移动手机的过程中同时按下快门键,这样拍出来的照片上便会留下移动的痕迹。有没有晕眩酷的感觉?

如何用手机拍出高逼格照片

6.水下拍摄

这绝对是大多数人装逼的必备场景拍摄,水下摄影会让你显得高逼格。其实你没必要使用三防手机便可拍出这样的水下效果。拿一个大一点的玻璃杯或者是防水袋,将手机放置其中。注意,这里只是能做到神似,而不是真实的水下拍摄!

如何用手机拍出高逼格照片

7.变焦拍摄

如何用手机拍摄出远处的风景,一直是让人头疼的事情。不过好在现在有人提供了更好的方法:在手机镜头前加一个望远镜。另外也有一些小厂商专门做一些手机的外挂镜头,他们有的是滤片,有的是变焦头,如果你是有一笔小预算的话完全可以。

如何用手机拍出高逼格照片

总结:

总体来说,这样拍出的效果还是有另一番感觉得!虽然他不像专业的相机那样,让你能感受到方寸之间的美感!但装逼是足足的够用了,快去试试吧!


推荐阅读:全球服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