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在苏州,洞庭山可谓是家喻户晓。

“江南水王”洞庭山如何突围千亿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风靡内地香港四大权威化验所是哪四大?

2020-08-25 16:29:07 来源: 阅读:-

香港是医疗技术发达的城市,接下来为各位介绍一下风靡内地的四大权威化验所,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香港化验所


香港化验所是一家成立于香港的领先分子诊断公司,专注于採用国际前沿的基因科技进行基因检测。


香港化验所的科研团队是由香港医学化验师具有临床分子生物研究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用专业的标准为客户提供便捷可靠的一站式检测服务。用严谨的态度为顾客提供经济有益的检测服务,用科学的实据为客户提供先进准确的检测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630101738.jpg


香港化验所是遵照ISO 15189标準和操作指引(ISO/IEC 15189标準和指引是用于验证和核实医学实验室,包括环境,仪器、标準材料的校準,量值的溯源和校準、检测方法的优化、样品管理等等)来运作以确保检测质量达到最高水平。


第二:香港卓信化验所


香港卓信医疗化验所所谓「卓信」,因卓越而值得信赖。更高质素的基因检测科技,更方便快捷的服务,是顾客的最佳选择。


结合创新的思维、崭新的基因检测科技,为顾客提供最专业和最精准的检测。开发和应用最新的遗传和基因组科技,让更多人意识到医疗保健的力量。


香港卓信化验所是香港少数获ISO认证化验所成功通过BSI英国标准协会的审核,荣获ISO 9001:2015国际质量认证,标志着香港卓信医疗化验所在质量管理方面达到更高的水准,令您使用的服务得到国际水平的保证。


vann6868-FCLAB.jpg


第三:香港万利分子检验中心

香港万利分子是一间专注于基因科技和分子检测领域的检验中心。致力于将国内及国际先进的分子生物学技术应用于检测领域,以完备的资料库和全面的分析技术为依託,开发更精准、多元和方便的基因检测来保障客户的健康生活。

全新的实验室配备先进的全自动核酸提取系统、精准的微体积样品处理系统,和完善的核酸分析系统。可以实现高纯度,高质量、高效率的核酸提取和高精度的结果分析。

丰富的实验室管理经验和分子生物学研究经验,保障检测服务的高标準。我们拥有超过20万份的样本资料库。检验中心的管理团队由香港一级註册化验师和有多年实验室管理经验的专家组成,技术顾问团队由美国耶鲁大学、匹兹堡大学等国际顶尖高校和研究所的分子生物学领域的博士、教授组成。

实验室严格遵照ISO9001ISO017025(ISO/IEC 17025标準是由国际标準化组织所制定的检验所品质管理系统)标準和操作指引来管理和运营,以确保我们的检测质素达至最高水準

与全港多家医疗机构、体检中心、以及多位註册医师合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準确及便捷的分子检测服务。

QQ截图20200602102519.jpg


第四:香港时代化验所


香港时代医疗集团是一间多元化的的健康体检中心,专业为客户提供贴心的身体检查、准确快速的无创基因检测、亲子鉴定、各类疫苗注射接种等医疗服务。

时代医疗一直秉承顾客至上的理念,努力令每一位顾客都得到优质体贴的服务,让您和家人的健康得到最佳的照顾

有需要的话可以联系香港卓信医疗诊所姑娘进行预约微信【vann6868


推荐阅读:女王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