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在苏州,洞庭山可谓是家喻户晓。

“江南水王”洞庭山如何突围千亿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走进酷派2016 锋尚MAX如何给你优异体验?

2020-08-26 11:16:50 来源: 阅读:-

1月12日,搜狐自媒体观察团走进酷派东莞生产基地,参观了酷派锋尚MAX的生产,并与酷派曹总、产品经理高炜展开交流。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看到了酷派对于产品极致的追求,也让人了解到了酷派锋尚MAX的强大。

强大的酷派,极致的产品追求

酷派作为我国知名手机品牌,拥有深厚的通信行业经验积累,科研实力非常雄厚。其曾推出了全球首款双模双待智能手机、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拥有近7000项技术专利,一直是国内手机领域的排头兵!酷派产品,直击用户痛点,拥有极致的使用体验,因此备受消费者青睐,在用户心中占有极高的地位。

走进酷派2016 锋尚MAX如何给你优异体验?

在本次参观活动中,观察团深入了解了酷派锋尚MAX的生产过程,手机生产的每道工序都严谨细致,只为给消费者带来完美使用体验。而在全球领先的可靠性实验室中,辐射测试、跌落测试、燃烧测试等上百道测试,确保了产品的高品质。这一切,都是酷派追求极致、为用户带来绝佳用机感受的真实体现。不得不说,酷派不愧是国内老牌手机生产厂商,先进的设备、严谨的工作态度、严苛的质量把控,值得大家信任。

走进酷派2016 锋尚MAX如何给你优异体验?

酷派锋尚MAX,极致使用体验

酷派凭借着多年的技术积累和长久以来的认真负责,于2015年正式推出了极致安全的酷派锋尚MAX!该机一经上市,便受到了消费者追捧,市场销售非常火爆。即便是元旦期间,大家也是争相购买!

而究其原因,除了酷派深厚的技术支持、追求极致的态度,也与优良的产品表现有着极大的关系。酷派锋尚MAX采用了双2.5D设计,整机曲线简练而富有张力;高达99%的金属机身,为手机带来超高金属质感;手机还融入了东风人的审美理念,尽显简洁之美!

最为重要的是,酷派锋尚MAX拥有先进的双系统设计,两个相互独立的操作系统,既可以让用户体验到手机带来的便利,又能为用户带来极致安全。即便是面对木马病毒,用户的隐私、照片、资金信息也不会有任何危险,安全性极高!

走进酷派2016 锋尚MAX如何给你优异体验?

而为了解决高达99%金属占比,带来的信号屏蔽问题,酷派更是不断努力,首创了双天线设计。酷派仅在天线技术上就申请了13项专利,最终使得信号强度比国标提高30%!

除此之外,酷派锋尚MAX还支持双微信、快充技术、内置了丰富视频资源等等,并把指纹升级至3.0,为用户带来完美用机感受!

由此可见,酷派锋尚MAX优异的背后是酷派严苛的质量要求、多年技术积累、追求极致产品精神的综合体现!本次活动,让众人更加了解酷派,让人看到了一个国产老厂商对消费者的责任心!我们期待着,酷派能在2016年为大家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

本文由中国派CN314自媒体联盟成员撰写,想了解更多手机资讯更精彩的文章,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N314(具体方法:打开微信→通讯录→公众号→右上角“﹢”→搜索:CN314→关注即可,一定要大写哦)

推荐阅读:银川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