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在苏州,洞庭山可谓是家喻户晓。

“江南水王”洞庭山如何突围千亿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雷军自曝联通双4G版小米4 土豪流量羡煞旁人

2020-08-28 04:01:11 来源: 阅读:-

字号:

目前小米4只支持移动4G网络,联通和电信只支持3G网络,不免让一些想购买的用户感到遗憾,不过现在联通4G版小米4也要上市了,而且还是通吃联通、移动的双4G版本,其支持td-LTE/LTE FDD/WCDMA/GSM网络制式。

雷军自曝联通双4G版小米4 土豪流量羡煞旁人

在现身工信部之后,小米CEO雷军昨日在微博自曝了这款联通双4G版小米4,并表示目前正在使用中,同时还晒出了他目前使用的流量情况——“还剩4.8G”,多半月的时间使用了0.194GB不得不让人感慨实在是土豪。不过雷军此举应该还是意在告诉用户联通4G版小米4目前已可以使用,上市在即。

雷军自曝联通双4G版小米4 土豪流量羡煞旁人雷军自曝联通双4G版小米4 土豪流量羡煞旁人

目前联通双4G版小米4的上市时间还未有明确说法,虽说是联通、移动双4G手机,但是目前应该并不能支持移动4G,很有可能会在硬件上屏蔽了移动td-LTE网络的频段,仅保留了联通的频段。

联通双4G版小米4与移动4G版在配置方面基本没差别,配备一块5英寸1080p屏幕,搭载四核2.5GHz骁龙801处理器,拥有3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080mAh,运行基于Android 4.4的MIUI 6系统,售价1999元。

想要购买联通版小米4的用户,可以等一等。

雷军自曝联通双4G版小米4 土豪流量羡煞旁人

推荐阅读:江苏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