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在苏州,洞庭山可谓是家喻户晓。

“江南水王”洞庭山如何突围千亿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EMUI重大决策:以后无法卡刷,只能通过在线升级了

2020-09-15 10:57:15 来源: 阅读:-

尽管说如今很多人早已不太喜爱一键刷机了,可是也迫不得已认可针对一部分人而言還是十分关键的。大伙儿广泛选用的大部分卡刷的方法,由于那样一键刷机简易便捷,要是将线刷包放到SD卡上边,一部手机就可以解决困难。可是现如今卡刷包好像早已已不火爆了,前不久,华为公司公布已不出示SD卡升级包。做为官方网出示的卡刷包,大部分全是用于升級应用的,这和大家常说的一键刷机有点儿不太一样,由于官方网升级包大部分全是增加量包,一键刷机以前不用双清,并且务必应用原装REC才可以刷入。

EMUI重特大管理决策:之后没法卡刷,只有根据自动升级了!

在发觉这一信息之后,我看了一下EMUI官方网站的通告,网页页面显示信息,“为了更好地给客户出示统一、方便快捷的升級服务项目,提升升級满意率,自17年9月7日起华为消费者商品的软件更新方法统一变成自动升级,已不独立出示SD卡升级包,并到时候停售全部SD卡升级包,并关掉下载网页。”,换句话说之后华为荣耀手机升級都是根据线上消息推送的方法完成,更为省时省力。

EMUI重特大管理决策:之后没法卡刷,只有根据自动升级了!

实际上这也公布着卡刷方法的寂寞,终究如今许多手机上都早已已不适用SD卡扩展了,华为公司那样的升級方法可以更为安全性,合理。可是在关掉卡刷包以后,假如给你退级的要求就不大好解决了,因此还记得提早免费下载储存。

EMUI重特大管理决策:之后没法卡刷,只有根据自动升级了!

(文中彩色图库互联网)

推荐阅读:四川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