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有度税智携手利郎集团,构建鞋服行业的税务数字化服务新范式

2021-05-27 09:30:38 来源: 阅读:-

      【2021年5月26日,中国·泉州】有度税智特邀全国鞋服行业CFO及高管走进国内知名企业——利郎(福建)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郎集团)参访学习,交流鞋服行业税务管理的趋势和经验,共同探索鞋服行业的税务数字化服务新范式。

中国企业税务数字化行业沙龙·走进利郎集团

 

      活动伊始,我们共同参观了利郎集团的营运楼,眼见、耳听利郎集团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

      利郎集团始创于1987年,是一家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男装品牌!2009年成功登陆港交所,成为首个在香港上市的男装品牌。从2001年的商务休闲到2016年的轻商务,再到2020年的新商务,利郎的每一次年轻化蜕变都是对时代趋势的深刻洞见,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利郎集团无穷的品牌文化魅力。

      对于参会的嘉宾,有度税智副总经理郝东岳等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利郎集团的财务总监黄明海详细分享了利郎集团的税务数字化转型之路。

利郎集团财务总监黄明海

 

      利郎集团自成立以来发展非常迅速,目前全国两百多家分公司,公司业务量大,对申报的准确性和时效性要求较高。为进一步提高财务人员税务申报效率,降低集团整体税务风险,税务业务将进行总部集中管控。

      为满足集中管控要求,需通过信息化手段高效率地实现集团各公司税务业务集中申报的需求。2020年12月,国内首倡“商务休闲”男装的知名品牌利郎与有度税智达成合作,有度税智助力利郎集团在企业税务、个税两项业务上实现全集团税务数字化转型。

有度税智副总经理郝东岳


      有度税智副总经理郝东岳现场讲解利郎集团项目实施的工作方案,以税务共享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为利郎集团构筑发展新引擎。未来,双方将在税务全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持续探索与创新共同建立生态化的长期合作价值网,构建鞋服行业的税务数字化服务新范式。

中国企业税务数字化行业沙龙会现场

 

      随着金税四期的逐步建设,发票电子化的全面推进,其背后必定会促进企业合规纳税,国家对税收征管力度也将愈发严格。现在的税务风险已不是几年前的人情关系,在十四五继续推动结构性减税趋势下,集团企业该如何创造税务专业价值?如何支持业务快速发展?有度税智高级税务顾问李泽东为大家带来“税务共享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精彩分享。

有度税智高级税务顾问李泽东

 

数字化不是赢得竞争的加分卡,而是获得生存的入场券!

      依据深厚的财税行业经验与多方研究,有度税智发现“共享概念”在税务领域比财务共享更具价值。有度税智从成立之日起深耕税务领域,研发的税务数字化平台覆盖企业税务业务全流程,满足企业搭建一套属于自身企业可用的税务共享模式,以税务智能寻求企业经营价值最优解,助力中国企业税务数字化建设和发展。

有度税智·税务数字化平台

 

      “税收”作为一个已存在数千年的产物,既是国家的重要管理活动,也是企业在寻求“经营最优解”时必须积极面对的问题。对企业而言,税务工作对内是⽣产经营的精细管理,对外是政企关系的基⽯,是推动企业不断追求理想的经营效益的强力帮手。

      有度税智,致力于为中大型企业和集团企业提供优质的智能税务服务,产品覆盖企业税务业务全流程,其掌握的三大核心能力——生态连接、税务自动化、数据精算,打造了采集快、算税快、报税快、实施快的服务新范式,旨在帮助企业在多变的营商环境下实现经营价值最优解。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