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JCW CLUBMAN,这车算不算MINI家的“大钢炮”

2020-09-15 16:37:51 来源: 阅读:-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I旗下车型在国内属于比较小众的一类,为了扩大品牌的覆盖面,MINI在后来推出了更大尺寸的CLUBMAN和SUV车型COUNTRYMAN,伴随着SUV市场的持续火热,后者逐渐成为家族新的主力产品,但相比下CLUBMAN的市场认可度就没有那么高了,毕竟与主打小巧灵动的MINI理念相比,CLUBMAN的大号车身,在部分消费者眼中显得有点不够纯粹。而今天要介绍的这款MINI JCW CLUBMAN则属于小众里的小众,其隶属于MINI旗下JCW高性能系列,相比普通版有着更高的配置与性能表现,厂商指导价40.98万元,一起来看看吧。

JCW CLUBMAN,这车算不算MINI家的“大钢炮”

外观方面,受限于人们对MINI车型的传统印象,后来的CLUBMAN虽然弥补了MINI三门版和五门版的空间问题,但其看起来又大又长的整体造型,在家族里显得有些不太“迷你”。JCW CLUBMAN在普通版基础上加装了运动套件,同时采用了专属的撞色车漆,营造出更显激进的视觉效果。车头部分保持了MINI经典的设计风格,机盖前端的散热孔仅为装饰,两侧红色拉花彰显个性的同时,也能够起到一丝引导视线作用。大嘴式中网格栅造型让前脸看起来多了几分低趴感,内部为密集的黑色蜂窝网状结构,中间一根红色辐条属于点睛之笔,左侧还增加了JOHN COOPER WORKS徽章,在车身其它细节处也有采用。

JCW CLUBMAN,这车算不算MINI家的“大钢炮”


推荐阅读:东方财经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