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垃圾分类大家谈走进我们的节日

2021-06-17 16:32:07 来源: 阅读:-

端午节,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为了更好地传承民俗文化、弘扬优良美德,传递节日温暖,增加社区的凝聚力和幸福感,在端午节和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无想寺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组织开展了“端午情长粽香飘,社区党建添活力”的节庆活动。

活动开始,无想寺社区妇联主席带领在场妇女一起进行了党史学习,不但增强了对党的感情,还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觉悟,凝聚起巩固拓展脱贫成效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巾帼力量。最后社区妇联主席还向在场的妇女们着重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事无巨细,耐心地为居民们讲解各类相关知识,积极引导居民们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建设水美无想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以居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向居民简单明了诠释垃圾分类的好处。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也丰富了居民的当下业余生活,让居民更加愿意参与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