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溧水开发区城管开展洗车店排水专项整治

2021-08-30 16:09:06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规范洗车行业经营管理秩序,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近日,溧水开发区城管中队在辖区组织开展洗车店排水及周边市容环境专项整治,治理洗车行业乱象,维护市容整洁有序。

由于洗车过程中产生的污水往往含有油、泥沙、清洁剂等物质,如果不做处理随意排放将对市容环境造成破坏。在整治行动现场,执法队员对洗车店洗车区域的设置、截流沟、隔油池、泥沙沉淀池以及沉淀池的容积是否符合环境保护、排水、节水、环卫等相关要求进行细致排查,针对部分未到城市清洗管理机构备案的洗车门店,执法队员现场核实工商营业执照与身份信息后,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门店负责人尽快办理好排水证,完善洗车备案工作,待整改到位后携带相关证件到开发区城管中队接受后续处理。与此同时,执法队员们结合实际展开现场宣讲,引导各洗车门店严格遵守“门前三包”规定,保持好周边环境卫生。

下一步,开发区城管中队将继续加强管理,持续开展清洗整治整治专项提升行动,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2021年8月30日


推荐阅读:鹿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