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施划停车位缓解校园周边停车问题

2021-09-13 15:21:07 来源: 阅读:-

  •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学校也明确了学生返校复学时间。为确保学校复学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开展,洪蓝街道提前谋划,组织城管队员和城市治理志愿者加大对校园周边商户疫情防控、街面环境秩序违法行为巡查管控力度,全力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整洁、有序的开学环境。



  •   在管理过程中,城管队员和城市治理志愿者们发现辖区校园周边非机动车、机动车停车位紧缺,每到上下学高峰期,接送学生的车辆就特别多,周边乱停乱放的行为给本就不宽的道路增加了交通压力,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针对学校周边“停车难、乱停车、管理难”的问题,洪蓝城管中队主动与校方深入交流,了解需求,通过现场勘验,结合周边道路实际情况,本着“应划尽划、便民利民、高效利用”的原则组织队员和城市治理志愿者对辖区校园周边非机动车、机动车停车位进行施划和出新,来满足大家的停车需求,大大缓解了车辆无处停放、停车秩序混乱的问题。




推荐阅读:温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