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拆除违规“小耳朵”,维护良好市容环境

2021-09-24 18:15:06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小区周边市容环境,结合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要求,洪蓝城管中队立足本职,加强小区周边市容环境问题排查。近日,在排查过程中,城管队员发现金龙南郡小区随着入住率的提高,沿街商家日益增加,一些商家为了自己的利益,在店招标牌下增设电子闪屏等“小耳朵”广告牌进行广告宣传,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也造成了视觉污染,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规范户外广告店招设置,城管队员采取宣传教育与执法整改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时间对违规设置广告的商家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说明设置违规户外广告的影响,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商家自行拆除;同时对自行拆除有困难的商家主动提供帮助,利用长梯、剪线钳、螺丝起拔器等工具,将6处违规“小耳朵”广告进行了拆除,获得了商家的理解和支持,沿街视觉空间也得到了有效净化。

下一步,洪蓝城管中队将加强对设置不规范、存在安全隐患及未经批审户外广告的管理力度,加大巡查频率,巩固整治成效,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提升市容市貌,消除安全隐患。


推荐阅读: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