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拆除违规门牌店招 扮靓文明城市“脸面”

2021-10-12 10:31:06 来源: 阅读:-

店牌店招的设置应当合法合规,未经批准擅自设置,容易破坏街面规划影响市容环境。近期,溧水开发区城管中队将违规设置门牌店招作为市容整治重点,严格按照“一店一招”原则,加强巡查,坚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进一步规范门牌店招设置。

行动中执法队员分组对辖区各大商业街区、餐饮单位及大型酒店开展了初步摸排,列出问题清单,开展集中整治。在东城汇商业街,有的商家为吸引顾客,未经审批违规设置了多块店招,执法队员现场核实后对违规店招进行了拆除。位于韩辛路的一处美容会所,该店店招因烈日暴晒、风雨侵蚀已经出现褪色斑驳等情况,严重影响街面美观,需立刻整改,在店家配合下,执法队员拆除了影响市容景观的店招。

临近国庆假期,为保障节日期间良好的市容环境,开发区城管中队将加快整治步伐,对于未能限期整改的或不履行处罚决定的单位和个人,依法依规予以拆除,维护良好市容市貌。


推荐阅读:芮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