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Key Vendor关键厂商”——航天壹进制灾备能力云化+服务化转型

2021-11-03 13:30:39 来源: 阅读:-

      后疫情时代,全社会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随之而来的是海量数据被大量产生和存储、业务上云的IT架构不断演进、信息基础设施也快速迭代更新。同时伴随着等保2.0合规性要求提升,混合异构环境下带来的数据保护问题使各行业用户更加重视数据备份和恢复,并带来更广阔的市场机遇。

      根据IDC最新发布的《中国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1上半年》中显示:2021年上半年,国内数据备份与恢复市场较去年同期实现了22.5%的增长,市场规模达到2.5亿美元。其中,航天壹进制高速发展,全年同比合同额增长45.4%,远超行业市场的平均增速。


      作为此次报告中的“Key Vendor-关键厂商”,航天壹进制始终站在技术与应用的最前沿,基于市场变化不断增加云业务投入,不断升级业务战略,推进灾备能力云化与服务化转型。

      航天壹进制持续加强与云服务提供商的合作,通过专业化的灾备云软件和相关服务,构建基于云模式的数据安全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多层级数据保护服务、同城应用容灾服务、异地数据灾备服务、仿真应急演练服务、副本数据增值服务、数据迁移服务及业务连续性咨询设计服务等,实现云化灾备服务能力的输出。并依托灾备云管理平台,建设行业灾备云,面向政府、教育、医疗、金融等行业用户提供共享云灾备服务与解决方案,助力构建健康的云生态和企业数字化转型。据IDC报告显示,航天壹进制依靠服务化转型战略,在保持备份一体机市场份额增长的同时,在数据备份与恢复纯软件市场领域增速第一。

      在深化业务战略的同时,航天壹进制大力拓展渠道合作,融合合作伙伴力量共同开发云化和服务化的商业模式、产品销售。这也是航天壹进制主动求变,以“伙伴为中心”共创壹+未来的重要实践。

      正如云计算实现计算能力的飞跃靠的是合力而非独力,相信未来,航天壹进制将持续创新,携手更多生态伙伴实现行业深耕、业务云化与服务化转型,帮助用户释放数据价值,主动迎接数字经济时代的机遇和挑战。

推荐阅读:范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