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嘟嘟科技新品车充发布会亮相第三届中国出行产业发展论坛

2021-12-06 16:27:06 来源: 阅读:-

2021年12月3-4日,由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网约车分会携手通达汽车产业研究院共同主办,山西省网约车行业协会、重庆市汽车租赁行业协会、东莞市汽车租赁行业协会、湖北省电动汽车流通协会等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出行产业发展论坛(2021•上海)”在上海成功举行。

嘟嘟科技有限公司受邀成为本次大会重要合作单位,并做“嘟嘟车充”新品发布会,本场网约出行行业盛会汇集中国网约绿色出行全产业供应链顶尖专家、优秀企业家、众多国内活跃的网约车平台公司、大型CP公司、新能源汽车主机厂、金融服务和资深投资人,共同致力于网约车行业合规化经程更好地展示网约出行环境中的创新标杆企业和产品,鼓励和表彰投身网约出行行业建设的企业及个人,助力全国绿色出行环境的蓬勃发展。中国网约车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哲春明、高德出行马博、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网约车分会会长顾大松、通达交通研究院院长唐琪等。T3出行,如祺出行,携程专车,高德出行,及时用车,携华出行,妥妥E行等30多家平台公司参会。

本次“嘟嘟车充”新品发布会由嘟嘟科技CEO戚志强作主题演讲,演讲主要围绕“嘟嘟车充”产品设计理念、功能解读及客户体验等方面展开。主题演讲重点描述嘟嘟车充未来发展战略、产业布局、市场开展等,“嘟嘟车充”率先在汽车出行服务中开启快速充电的服务,是绿色共享经济的新方向是租借充电宝服务的革命。

CHEE 绿色数字经济产业链基地发展部部长、嘟嘟科技有限公司CBO陈林、业内领导以及公司的合作伙伴、新老客户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了“嘟嘟车充”新品发布科技创新的成果!

嘟嘟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网约车协会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企业,依托中国网约车协会核心资源,重点开展公共交通共享充电市场,“嘟嘟车充”绿色低碳,利用车辆行驶中多余电力,为乘客提供便捷的快速补电服务,满足了城市出行中便捷快速补电需求。政企协作,高效优化公共交通出行体系,为行业赋能。在装有“嘟嘟车充”的车辆上,乘客可以畅享“嘟嘟车充”带来的便捷极速充电服务,随取随用!所有乘客都可以利用短途时间进行极速充电!

普通共享充电宝占用场地和现有电力资源变相抬高电价由市民买单,投放不规范,品牌众多,多个品牌重复竞争造成资源浪费。嘟嘟车充解决了充电宝充电贵,充电慢的问题,推动出行补电市场,规范补电,优化补电秩序,相比充电宝更快更安全并且提升了城市形象。

“嘟嘟车充”产品投放场景下一台设备对应一人一次的服务,无归还设备或担心设备丢失的紧张感,短暂的乘车时间完成补电服务,设备安装在车内保证了设备的使用寿命。


推荐阅读:昌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