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长空之王》砺剑苍穹,护我长空!9.30南京星轶影城,震撼上映

2022-09-26 10:04:07 来源: 阅读:-

由刘晓世导演,韩寒监制,桂冠、刘晓世编剧,王一博、胡军、于适领衔主演,周冬雨特别主演的电影《长空之王》,今日发布定档预告片及定档海报,宣布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进军国庆档,并正式开启预售。

南京星轶影城7店预售现已开启

预告中歼-20、歼-16等多款新型战机震撼亮相,呼啸长空,各类极限动作一气呵成,令人直呼热血沸腾。一同发布的海报上,雷宇(王一博饰)、张挺(胡军饰)领衔的试飞小队与航医沈天然(周冬雨饰)全员整装待发,他们将和身后的战斗机共同经历最后的试炼,砺剑苍穹,只为护我长空。

无惧生死,用试飞护航祖国腾飞

护我领空,用信念铸就国之重器

一个国家的领空安全关乎整个国家的安全,没有先进的航空武器装备,领空安全便无从谈起。预告中,他国新型隐身战机位我海空当面挑衅,为了构筑捍卫祖国领空的坚实盾牌,我国英雄的试飞员不惧生死投身新一代隐身战机试飞。为此,雷宇(王一博饰)、邓放(于适饰)等优秀的飞行员们在试飞大队长张挺的带领下,纷纷投身试飞事业,一声洪亮自信的“保证完成任务”宣告着他们的决心。

“隐身战机对中国人来说是新生事物,困难重重。”任何一架新机型的投入使用,都要由试飞员先进行试飞,他们需要用一次次突破极限的飞行,探索新飞机的安全边界。试飞绝非坦途,预告中飞机遭遇“双发停车”,试飞员被迫跳伞,在落地后又遭遇高速拖拽等等只是其中一隅。中国试飞烈士公墓中,长眠着一群用生命托举起我国航空事业的英雄,他们将危险与生死置之度外,用一次次试飞护航祖国腾飞。

第四代隐身战机是护卫我国国防安全的“国之重器”。但对于我们来说,这也是一次“摸着石头过河”的探索。“咱们原子弹最大的秘密就是能造出来,新飞机也一样。”正是有了一代代航空人和科学家们坚定的必胜信念和奉献精神,才能铸就一个个大国重器,守护万里长空,更守护万家灯火。

王一博地面被拖拽百米,咳嗽不止要求再来一次

胡军公墓对话牺牲战友,沉浸角色哽咽不止

预告中雷宇因降落伞失控被高速拖拽的画面让人印象深刻。在拍摄这场戏时,王一博需要在充满砂石的路上被拖行近百米,每条拍摄后,他都会被扬起的尘土呛到咳嗽不止。这并不是个例,拍摄过程中演员们都在用近乎忘我的态度,力求真正进入角色,呈现出试飞员最真实自然的状态。

影片中有一场戏,张挺带领试飞小队前往中国试飞烈士公墓祭奠试飞先烈,这里也同样深埋着张挺的战友。在拍摄这场戏时,胡军在墓前有一段独白,是跟牺牲战友的一段“心里话”,情到深处他的声音逐渐哽咽,一句“我特别想你”,两行清泪不自觉滑落,在场的工作人员也纷纷被打动。当拍摄结束观看回放时,胡军的眼眶再次湿润,此时的他已经沉浸在失去战友的悲痛中,将军人的铁汉柔情演绎得淋漓尽致。

相信角色,进入角色,是演员们对国之重器和试飞英雄的崇高敬意。

电影《长空之王》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

风消雨散,温情常在,南京星轶影城见!

星轶影院里的“CLUB”,以多元化平台经营为理念,观影、聚餐、唱歌、HIPI酒馆、剧本杀集于一体,将电影文化和美酒美食完美融合。

在星轶,互动娱乐、游乐体验、独特餐饮,为您提供“影酒作乐”一站式社交平台。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