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中信银行积极开展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2023-05-23 15:20:45 来源: 阅读:-

近日,中信银行全面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的工作部署及要求,正式启动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2023年度“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重点展示该行运用金融科技在服务民生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积极面向公众宣传各类金融知识。

5月20日起,中信银行全国多个网点大屏播放“科技活动周”宣传标语、宣传图片、张贴海报,发放并讲解宣传手册,向客户及社会公众展示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同时利用官方微博、微信、门户网站等线上渠道加大对科技活动周的宣传力度,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活动周将持续至5月31日结束。

近年来,中信银行不断探索创新技术应用,打造了以结算、交易、融资、融智为一体的一站式跨境电商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平台、服务企业,已与多家头部平台企业合作,帮助超5万家外贸企业走向世界、出海远航;通过智慧现金项目,提升现金运营数字化管理能力,实现二维码取现,款包信息标记化,大额取现效率提升5倍;打造首个沉浸式3D场馆,以虚拟现实技术(VR)为支点,通过“动画引导+观众主动探索”的交互模式,创造跨越虚拟与现实的多人在线互动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的信用卡金融服务。

下一步,中信银行将持续探索新技术在金融业务领域的创新应用,积极宣传金融科技创新成果,进一步营造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