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华富酒业:卓越品质在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中崭露头角

2023-05-31 15:36:52 来源: 阅读:-

华富(青岛)国际酒业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起泡酒行业的领导者,荣幸入围备受瞩目的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这一殊荣充分肯定了华富酒业在起泡酒市场的领导地位和创新实力。

3

作为骊龙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华富(青岛)国际酒业有限公司以追求卓越为目标,致力于成为受社会尊敬、让员工自豪、国内一流的酒业公司。目前的主要品牌是怡龙起泡葡萄酒。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

8d95ff7f035795300f7d0002c18c0d6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2006年,他们生产了青岛产区第一瓶充氮发酵霞多丽干白葡萄酒,并于2008年引进意大利自动化生产线,实现了年销售突破200万箱。此后,他们与法国LARORD公司建立了技术合作,将法国红酒酿造技术引入中国。2014年,全面进入起泡酒领域,建成了中国第一个符合国际标准的起泡酒生产基地,并于2018年与意大利CEVICO集团签订技术服务协议,将意大利起泡酒发酵工艺引入中国,推出了怡龙传统工艺起泡酒。2019年,他们与KRONS集团合作,投资3.7亿元,引进了一条年产2亿瓶的克朗斯起泡酒生产线,成为亚洲最大的起泡酒生产基地。同时创新推出国内第一款200ml规格软木塞的起泡酒——怡龙天然高泡系列。目前,这款经典的“小花瓶”系列已经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和年轻消费者的疯狂追捧。

d1348b84660f96483bc293e315dd782

华富(青岛)国际酒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用心酿造高品质起泡酒,为生活创造快乐”的使命。品牌定位和使命都彰显着对品质的执着追求和对行业发展的引领。此次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将为华富(青岛)国际酒业有限公司提供宝贵的平台,进一步拓展其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央视的直播推广,相信更多的消费者将了解并享受华富酒业所提供的高品质起泡酒,共同开启快乐时刻。期待华富(青岛)国际酒业有限公司在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中出色表现,为中国起泡酒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引人注目的成就!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