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青海红鼎生物”着力创新,打造大健康产业

2023-09-25 22:08:20 来源: 阅读:-

近年来,直播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线上经济”为我国经济的重振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动力。后疫情时代,直播电商行业正在重塑格局。在政策环境、技术创新、消费需求的驱动下,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新零售,在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直播平台等多方的共同努力下,迎来规范化发展新阶段。

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选品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同时将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全方位、多层次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国品牌购物嘉年华与消费狂欢节。

据了解,青海红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于2002年9月成立,企业专注于黑果枸杞、枸杞、沙棘、玫瑰花等青藏高原特有食品深加工及销售业务。公司旨在通过提供健康、安全、美味的食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提升人们的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

3941695635762_.pic_hd

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并具有与之配套的先进生产设备,产品线主要包括固体饮料、液体饮料、压片等生产线。企业以青藏高原特有食品资源为基础研发了健康食品,包含黑果枸杞原浆、玫瑰花饮、黑果枸杞壳寡糖速溶片、冻干黑果枸杞粉等产品10多个。

3951695635767_.pic_hd

公司拥有一支由资深营养师和健康食品科学家组成的研发团队,不断探索和创新健 康食品的种类和品质。 公司的竞争优势在于对青藏高原食品资源的深度开发和利用,以及对健康食品的独特理解和研发能力。公司与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长期合作,进行科技成果转化,实现知识化、专业化,科技成果产业化,利用高原特色食用资源,在功能性食品研发方面取得发明专利3 项,科技成果6项。同时,企业还与当地农牧民合作,直接采购高品质的食品原料,确保产品的质量和信誉。

3961695635776_.pic_hd

作为一家专注于健康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以高品质的天然食品资源为原料,生产健康、安全、美味的食品,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由青海红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并得到大众的广泛好评。

未来,企业将继续致力于研发和生产更多优质的健康食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立足青藏高原独特生物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以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依托科技创新着力打造大健康产业。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