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富德生命人寿常州中支开展“3.15”保险宣传咨询活动

2024-03-15 10:41:13 来源: 阅读:-

为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知识,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常州中支精心准备,积极参加了由常州监管分局、常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3.15”保险消费者权益日广场宣传咨询活动。

3月15日上午,在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3.15”保险宣传咨询活动现场,常州中支客服人员精神饱满,耐心亲和,向不断前来展台咨询的消费者讲解保险知识和金融消保知识,并对富德生命人寿快捷高效的客户服务体系和消保宣传系列活动做了推广,向消费者展示富德生命人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和价值取向。中支总经理蒋后清也亲临活动现场,看望慰问了全体工作人员并解答消费者提出的问题,多名消费者对公司的优质服务理念、服务措施及对维护消费者权益所做出的良好成绩赞口不绝。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常州中支还通过线上“消保留声·相伴同行”和线下“金融知识五进入”等形式积极开展创新教育宣传活动。今后,常州中支以开展“3.15”宣传活动为依托,深化服务效果,寻求服务创新,推进诚信文化,切实把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落实到行动上,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能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