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2019中国智能家居发展白皮书

2020-03-30 07:03:31 来源: 阅读:-

下载报告请【点击头像】关注+私信,回复关键词【下载】,获取下载方法~公众号《侠说》千份新电商、智能商业、房产金融等报告下载,坚持不易!

2019年,智能家居行业,在技术、市场和行业的变革中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

一方面,AI、loT、边缘计算全面赋能智能家居:另一方面,中国的房地产行业正在从上半场的“增量开发”,切换到下半场的“存量经营”、"楼盘精装化" 政策在更多中国城市落地。

智能家居行业在变革中快速发展,新流量入口被行业巨头全面布局,市场规模化应用的智能场景快速落地。智能家居服务体系迎来模式创新,智能家居行业向全屋智能的升级与聚焦,为地产、装修公司、设备商、平台企业及集成服务商的转型升级带来赋能。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阿里云loT事业部、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新浪家居,携手全屋智能产业链上下游云平台、控制器、芯片、设备商、集成服务等企业,在对行业、地产、装修公司、 集成服务商及终端用户展开广泛调研,联合编制并发布《2019中国智能家居发展白皮书一从智能单 品到全屋智能》,从发展现状、市场趋势、方案应用、商业化进程、问题与展望等多个维度,对全屋智能生态现状和未来发展进行深入的分析与展望。














































































下载报告请【点击头像】关注+私信,回复关键词【下载】,获取下载方法~公众号《侠说》千份新电商、智能商业、房产金融等报告下载,坚持不易!

推荐阅读:iphone7和iphone8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