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红米K20Pro退市!K30Pro将登场,不做“丐版”骁龙865手机

2020-04-19 13:05:16 来源: 阅读:-

Redmi品牌独立一年以来,遵循着对极致性能与设计的自我挑战,不断带来更多的科技产品,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今天Redmi官方宣布,Redmi K20 Pro已经突破500万销量。同时宣布退市。

那么自从双品牌独立后,小米10系列的销量也足以证明了小米已经站稳了高端市场。那么Redmi K20 Pro的退市也代表着Redmi新机要到来了!性能是一部手机最重要的特性和卖点,所以为了更好的抢占市场吸引用户,手机行业一直有抢xx芯片首发的情况,因此我们相信在配置上,Redmi K30 Pro将会更加的猛。毕竟卢伟冰发布K30时曾表示Redmi与"K30就是Redmi跟荣耀的竞争拐点,并且已经到来!K30 5G版零售量继续超过V30,K30满产供应后一定呈碾压之势!"



Redmi K20 Pro采用了一块AMOLED极界全面屏,四曲面玻璃机身,配合灵动的火焰纹光影,呈现了极具未来感的真全面屏形态。配置上加持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索尼4800万超广角三摄、屏下指纹、4000mAh大电池、全功能NFC等旗舰特性功能。要知道Redmi K20 Pro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真旗舰。发布之初2499元起的售价,也让Redmi K20 Pro成为同价位独一无二的旗舰选择,是Redmi品牌当之无愧的一代机皇。而K系列的成功让Redmi完成了从大众入门到性能旗舰的完整布局,真正意义上的完成承接过去小米和红米的任务。

Redmi K20 Pro的谢幕也是Redmi K30 Pro的开始,虽然配置要加大力度堆砌,但是红米产品线独立为Redmi品牌以继续"极致性价比"的使命。目前,已知的消息是红米K30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5G网络,再加上小米高管所说的旗舰标配"LPDDR5内存+闪存",可能采用与主流挖孔屏不同的升降摄像头结构,以及90Hz刷新率AMOLED屏幕。从这些配置可以看出,红米K30Pro绝对值得期待!

那么随着Redmi K20的热卖,相信K30 Pro的发布将把Redmi和荣耀这两个品牌的拐点之战推向白热化。毕竟Redmi K20已经给予卢伟冰足够的信心,我们尽管期待这场激烈的斗争,到底孰胜孰负吧!

推荐阅读:相机快门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