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微软爆发了!Windows10顶级旗舰手机曝光 这配置没谁了

2020-05-21 04:14:06 来源: 阅读:-

[家电视界网讯]随着月底微软将发布Windows10正式版,对应的基于Windows 10 Mobie的手机也将相继推出,而现在关于两款新旗舰的规格已经基本上全部浮出水面,2K分辨率OLED屏,高通810,虹膜识别,2000万像素PureView后置镜头,支持Qi无线充电与USB Type-C,这配置真的没谁了。

微软爆发了!Windows10顶级旗舰手机曝光 这配置没谁了

距离微软发布Windows10还有为数不多的几天,现在外媒Windows Central对即将到来的两款基于Windows 10 Mobie微软新旗舰进行了全面的曝光。

根据其汇总的消息显示,此次推出的两款新旗舰将会被命名为Lumia 950和950 XL。

在硬件规格上,Lumia 950将采用亚光白与黑色两种配色,机身材质依旧沿用聚碳酸酯,该机将采用5.2英寸2K分辨率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8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前置5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后置2000万像素PureView后置镜头,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

微软爆发了!Windows10顶级旗舰手机曝光 这配置没谁了

Lumia 950还将支持Windows Hello功能,支持虹膜识别,支持Qi无线充电与USB Type-C。

至于另一款更加重量级的旗舰,950 XL在950的基础上机身侧面将采用铝制侧边按键,将处理器升级为高通骁龙810,电池升级至3300mAh,同样支持Windows Hello功能,支持虹膜识别,支持Qi无线充电与USB Type-C。

微软爆发了!Windows10顶级旗舰手机曝光 这配置没谁了

不仅如此,微软还会为这两款旗舰配备一根手写笔与Smart Cover保护皮套,还有一个可选配件Munchkin,支持在Cityman或Talkman上使用Continuum功能的扩展坞。

目前有消息称,微软的两款新旗舰会将9月份的的德国柏林电子消费展IFA上正式发布。

最专业的家电报道,最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电视界网,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家电视界网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合肥网讯